首頁 > 演講稿 > 就職演說 > 提名市衛生局局長供職演講

提名市衛生局局長供職演講

手機:M版  分類:就職演說  編輯:得得9

提名市衛生局局長供職演講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文章標題:提名市衛生局局長供職演講

  市衛生局局長供職發言

  各位主任、各位委員:

  根據組織安排,擬讓我擔任市衛生局局長職務。這是市委、市政府對我的信任,是本人接受人大監督的更好機會。如果我能走上這一工作崗位,我將緊緊依靠市委、市政府領導,始終堅持依法行政,自覺接受人大監督,恪盡職守,埋頭苦幹,扎紮實實做好工作,不辜負市委、市人大、市政府的重託和全市人民的期望。下面供職如下:

  勤奮學習,樹立善管會幹的形象。面對新崗位、新職務,必須運用新的思維和新的方法。創新思維的關鍵是解放思想,解放思想的前提是加強學習。作為衛生系統的一名領導幹部,要向理論學習,向實踐學習,向醫護人員學習;努力掌握鄧小平理論的科學體系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精神實質,刻苦鑽研市場經濟、現代管理、法律法規、衛生防疫等方面的知識,不斷充實、完善、提高自己;增強駕馭市場經濟、應對複雜局面和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真正成為能開拓、善管理、懂衛生知識的行家裡手。

  大膽實踐,樹立敢於創新的形象。實踐告訴我們,沒有創新,工作就打不開局面;沒有創新,社會就不會發展;沒有創新,人的思維就會僵化。要樹立創新意識,需先解放思想。解放思想必須體現在具體工作中,體現在實際行動上。對認準的事,要敢負責任,敢擔擔子,敢冒風險;對定下來的事,要敢於超越過去、超越常規、超越傳統、超越成功的經驗,要以敢為人先的闖勁和百折不撓的韌勁,在衛生事業發展的實踐中建功立業。

  [本文原創網站為-http://-找文章到]紮實工作,樹立真抓實幹的形象。抓落實是一切工作成敗的關鍵。要大力弘揚“唯真、唯實、唯嚴”的“三唯”作風,注重目標求實、措施紮實、作風務實、考核真實,建立健全崗位責任制和責任追究制。全力抓好傳染病的防治工作,依法加大醫療機構和食品衛生整頓治理力度,維護人民群眾的健康安;,嚴格規範城鄉醫療秩序,凈化醫療市場;端正行風,改善服務,為群眾提供良好的醫療環境。要深入基層,貼近實際,堅決杜絕坐而論道、馬虎了事、作風浮漂等不良現象;不在花樣上動腦筋,多在落實上下硬功,着力形成乾淨幹事、親民愛民、求真務實的良好政風。

  密切配合,樹立團結協作的形象。要始終圍繞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突出加快發展這一主題,鼓勁加壓,協同作戰。作為衛生局的主要負責人,要把主要精力放在出思路、定盤子、用好人上,放在理大事、抓重點,謀全局上,要嚴格堅持民主集中制原則,實施民主管理,科學決策,團結班子,愛護同志。要注意發揮班子其他成員的作用,充分調動他們的積極性、主動性,讓他們多想事、多做事、多管事。上下左右善溝通、勤交流、多協調,努力形成一個知無不言、推心置腹、互相尊重、配合協調的良好氛圍,真正做到合心合拍合力干好衛生工作。

  從嚴治政,樹立清正廉潔的形象。清正廉潔是從政者基本的職業準則和職業道德。在新的工作崗位上,要大力弘揚艱苦奮鬥、勤儉辦事的優良傳統,堅決反對鋪張浪費,大力壓縮各項支出,切實降低工作成本。要帶頭執行中央關於廉政建設的若干規定和黨員領導幹部從政的六條準則,始終把自己置於法律、制度和群眾的監督約束之下,不濫用權力,不謀取私利。要做到“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官,扎紮實實做事,公公正正執法”。常思貪慾之害,常棄非分之想,常懷律已之心,常修為政之德。做到清正廉潔、質樸無華、淡泊平和、兩袖清風。努力建設一支政治堅定、勤政為民、公道正派、廉潔奉公、團結高效的高素質衛生醫療隊伍。

  依法行政,樹立法治衛生的形象。衛生局作為市政府的重要職能部門,在推進依法行政、提高政府部門工作水平上擔負著重要職責。我將認真履行崗位責任,把依法行政貫穿於衛生工作的實踐,自覺依法辦事、依法管理、依法行使職權;認真落實行政執法責任制,按照執法範圍,抓好任務落實。自覺接受人大監督,堅決貫徹市人大及常委會通過的各項決議、決定,定期向市人大常委會報告工作,重大問題及時向市人大彙報;及時請求市人大常委會領導視察、檢查、指導工作,認真辦理人大代表的意見和建議;採取聘請人大代表擔任執法執紀監督員等形式,及時徵求人大代表的意見和建議,不斷改進工作,提高依法行政水平。

  謝謝各位主任、各位委員!

  《提名市衛生局局長供職演講》來源於,歡迎閱讀提名市衛生局局長供職演講。

  

您正在瀏覽: 提名市衛生局局長供職演講
網友評論
提名市衛生局局長供職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