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就職演說 > 教育工會主席當選就職演說

教育工會主席當選就職演說

手機:M版  分類:就職演說  編輯:得得9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委員:

  大家好!

  首先我要對與會的各位代表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誠摯的謝意!向關心和信任我的各位領導和各位委員表示誠摯的謝意!

  今天,我當選為工會主席,這對我來講是一種挑戰更是一種責任,我為我能有機會為工會的工作盡一點綿薄之力而深感榮幸。在今後工會的各項工作中,我還有很多知識要向在座的各位領導和委員們學習、還有很多工作要向在座的各位領導和委員們請教,請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我幫助我。抄來抄去抄自文秘部落,在這裡,我代表新當選的新一屆班子成員表個態:請大家相信,在今後工會的各項工作中,我們一定不斷地學習,不斷地進步,一心一意求發展,鞠躬盡瘁為工作,決不辜負各位代表和各位領導對我們的期望。同時也希望各位領導和同事們給予我們不懈的支持。

  教育工會是市教職工、科研職工自願結合的工人階級群眾組織,是市教育界的重要社會團體,是重要的產業工會。多年來,她與我們的共和國一道歷經滄桑,風雨兼程。在黨委和上級工會的領導下,以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針,教育工會團結動員廣大教職工和科研職工,學習貫徹黨的路線和方針政策,認真貫徹工會工作總體思路,發揮了黨聯繫群眾的橋樑、紐帶作用。在黨的領導下,在全國總工會的指導下,全市廣大教育工會工作者更加自覺的在黨的領導下緊緊圍繞黨的中心工作和根本任務,解放思想,大膽探索,發揮優勢,勇於實踐,紮實工作,為教育事業的建設、發展和改革做出了應有的貢獻。我們建立和完善了教代會制度,全面落實黨的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階級的根本指導方針,促進高校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監督,充分調動廣大教職工的積極性、創造性。我們開展以師德建設為重點的“教書育人、管理育人、服務育人”的三育人活動和教學基本功比賽等多種形式,以不斷提高教師隊伍尤其是青年教師隊伍的 政治素質和業務素質。我們開展“送溫暖”活動,密切聯繫教職工群眾,關心他們的生活,為他們辦實事、辦好事,及時反映他們的意見和呼聲,維護他們的合法權益。我們開展豐富多彩的文體活動,陶冶他們的情操,促進校園精神文明建設。我們開展建設“教職工之家”活動,不斷加強工會自身的建設,以提高工作的整體水平來適應新形勢、新任務的需求。

  以上事實表明,我們市教育工會不愧是黨聯繫教職工群眾的橋樑和紐帶,不愧是社會主義國家教育工作的重要支柱,不愧是為教職工合法權益的表達者和維護者。

  我們回顧過去的成績,也要規劃未來的工作。這就需要我們的工會工作者在認真總結經驗的基礎上,發揚光榮傳統,積極開拓創新,在新時期更進一步推動教育工會的工作。

 

您正在瀏覽: 教育工會主席當選就職演說
網友評論
教育工會主席當選就職演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