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就職演說 > 連指導員表態發言

連指導員表態發言

手機:M版  分類:就職演說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連指導員表態發言

  我的就職演說

  同志們,你們好:

  我們有緣在這裡相識,常言道:“革命戰士是塊磚,哪裡需要哪裡搬”,我這塊磚就從XX搬到咱們連里,從今天開始,我就要在這裡安家了。

  說實在的,到我們連來任指導員,我感到壓力很大,自己從事政治工作是“大姑娘上轎——頭一回”,本人剛從技術幹部改行過來,對指導

  員工作心裡沒有底,所以擔心的是能否保住咱們連老先進這塊牌子。

  我們連在歷任連長、指導員的帶領下,曾多次被上級評為先進黨支部,先進連隊,在部里組織的各項比賽活動中都取得了很好的名次,尤其是在值勤維護中則是我們部里的樣板,可以這麼說,我們連在整個部里來說是比較有影響力的,是我們部里的一面旗幟。創先進難,保先進更難。但我有足夠的信心保住先進,而這信心主要來自大家,我從你們那充滿朝氣的精神面貌,踏踏實實的工作作風,融洽和諧的同志關係,獲得了無窮的力量,這也是我獲取信心的源泉之所在。

  我作為日後支部日常工作的主持者,我會忠實履行職責,清正廉潔,公道正派,一碗水端平,與大家打成一片,在工作上做好“班長”,在

  生活上做好“兄長”,學習上做好“師長”。

  在坐的人肯定會想,我這個新官上任會不會“放三把火,踢頭三腳”,我認為一名基層主官,需要有一種自始至終踏踏實實的工作作風。假

  如說,“放三把火,踢頭三腳”是新官上任必舉之措,那麼我說,“我會努力踢好頭三腳,而且還要努力踢好中三腳,后三腳”。我的這三腳就是:

  一要加大封閉式管理力度,重點抓好八小時以外管理以及作風的點滴養成,“外樹形象,內強素質”,爭取二個月內,在軍人形象方面要有新起色。

  二是要重新調整配強骨幹。俗話說:“要想火車跑得快,全靠車頭帶”,我要用兩到三個月的時間,認真與每一個同志談一次心,仔細了解認識每一個人,要確實把大家公認的能力強,素質好的同志安排到各個重要的崗位上去,使他們發揮出最大的潛能。

  三是今年要辦好兩件實事。第一件事是到今年八一之前解決官兵洗熱水澡難的事情。第二件事就是在今年年底前解決好看電視難的問題。

  “家和萬事興”,我相信,只要大家相互支持配合,團結在一起,共同擰成一股繩,連里的工作將會有新的突破!

  說得多不如幹得多,今天我就說這些,我相信在今後的工作中,我會贏得大家的支持和配合的。

  謝謝大家

  《連指導員表態發言》來源於,歡迎閱讀連指導員表態發言。

  

您正在瀏覽: 連指導員表態發言
網友評論
連指導員表態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