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就職演說 > 鄉長就職致詞

鄉長就職致詞

手機:M版  分類:就職演說  編輯:小景

  

各位代表:

  **鄉第六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在縣委、縣人大的關懷下,在鄉黨委和大會主席團的領導下,在全體代表的共同努力下,順利地完成了大會提出的各項議程,取得了圓滿的成功,在大會即將閉幕之際,我代表本屆鄉人民政府領導班子,向代表們表示衷心的感謝!感謝全體代表和全鄉人民對我們的信賴和重託!

  這裡是我的家鄉,這裡有我的父老鄉親,面對三萬父老鄉親的殷切期望,我深感肩上的擔子之沉重,任務之艱巨。而從一名企業幹部轉任行政幹部,工作中角色的變換使我面臨著新形勢、新任務的挑戰,正是因為如此,我必須埋頭苦幹,帶領一班人積極進取,求真務實,樹立廉潔高效、開拓進取、務實有為的政府形象,建設勤政為民的政府。我們決心做到:

  一、全面貫徹落實江澤民同志“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黨的十六大精神,堅持長期穩定黨在農村的基本政策,全力做好農民增收工作,堅持“多予、少取、放活”的方針,認真落實減輕農民負擔的有關政策,規範農村各項收費,減輕農民負擔。

  二、深入基層調查研究,

  躬身求策於民,問計於眾,努力形成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促進各項決策的民主性和科學性。倡導苦幹、實幹,集中精力謀全局、干大事、抓重點、促落實。十六大報告中論述了“建設現代農業,發展農村經濟,增加農民收入,是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重大任務”,作為一個農業大鄉,如何謀求農業的快速發展仍是當前壓倒一切的重頭戲。我們必須拓寬思維,創造條件,立足黃樓鄉情,培育經濟新亮點,

  走出一條具有黃樓鄉特色的路子。因此,新的政府班子將以調整優化農村經濟結構為重點,大力推進農業產業化,緊緊圍繞市場,依靠科技走特色+規模+檔次的路子,穩定種植業、發展養殖業、提升加工業,積極發展農業產業化經營,努力形成生產、加工、銷售有機結合和相互促進的機制,促進資源轉化,變我鄉的資源優勢為經濟優勢,不斷提高農業生產的綜合效益,增加農民收入。

  三、密切聯繫群眾,自覺接受群眾監督,牢固樹立為人民服務的思想,想民所想,急民所急,多為群眾辦實事,時刻繃緊“當官為什麼,在職幹什麼,身後留什麼”這根弦,甘當人民公僕。全面貫徹為政清廉的方針,廉潔奉公、率先垂範、實事求是、勤於政務、扎紮實實做好各項工作,決不辜負黨和人民賦予我們的使命。

  我是農民的兒子,沒有煊赫的背景,也沒有豐富的工作經歷,可以說一個月前的13年,我一直在我鄉邊緣的一個小農場“考試”,歷經創業的艱辛,現在我又到一個相對以前較大的考場趕考來了。這份考卷的評分標準就在3萬人民群眾的心中,怎樣才能不抄襲、不作弊而向3萬人民群眾交出一份滿意的答卷,一直是我苦苦思考的問題。在這裡,我向全體代表和全鄉人民進行莊嚴的承諾:我將擎起二次創業的大旗,竭盡全力為家鄉建設盡赤子之心。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從政、扎紮實實辦事,以赤誠之心與3萬父老鄉親攜手,群策群力謀發展,同心同德建家園,共築家鄉輝煌!

  各位代表,今年的工作目標和任務已經確定,任重而道遠,讓我們在江澤民同志“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黨的十六大精神指引下,在鄉黨委的領導下,團結帶領全鄉人民振奮精神,同心同德,奮力開拓,為實現大會提出的宏偉目標和任務而奮鬥!

  謝謝大家!

  《[推薦]鄉長就職致詞》    

您正在瀏覽: 鄉長就職致詞
網友評論
鄉長就職致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