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就職演說 > 基層社區工作者自我評議發言

基層社區工作者自我評議發言

手機:M版  分類:就職演說  編輯:得得9

基層社區工作者自我評議發言 標籤:分析評議 自我介紹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基層社區工作者自我評議

  時間過的真快,一年的工作學習就接近尾聲了。回首過去的一年,心裡真是感觸很深。通過這一年的工作、學習和鍛煉,可以說使自己的思想認識從很大程度上有了一個飛躍,所做的每一項工作,與街道黨工委的培養和同事的關心與支持是分不開的。在此我向大家一年來對我的關心、對我工作上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下面我想談談一年多來的感受,同時對自己存在的問題進行檢查剖析,請領導和同志們批評指正,幫助我在今後的工作中改正缺點和不足,提高工作水平,更好的做好本職工作。

  一、首先談一下我的感想:

  我覺得做為一名基層社區工作者必須要有責任心。剛調來林源社區工作的時候,我感到一種前所未有的壓力。這種壓力一方面來自上級黨組織對我的信任和照顧,另一方面的壓力來自我自己,主要是覺得自身工作經驗不足,擔任林源社區副書記這樣一個重要的角色,怕自己干不好。但是從我內心來說,我還是充滿了信心。因為在社區工作的七年多來,我對社區工作還是有一定的基礎,通過自身努力工作在同事間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聲譽。

  林源社區是一個團結的、有戰鬥力的團體,所以我想既然組織上安排我來這裡工作,首先我要增強自身的責任意識,這是做好黨組織交給我的各項工作任務、協助書記帶好班子確保安全穩定完成任務的首要前提。有壓力才有動力,才有緊迫感。所以我想我既然來到了這裡,就必須要對街道負責、對社區工作負責。經過這段時間的工作實踐證明,社區的全體同志們對我的工作是非常支持的,尤其是我們班子的成員更是對我的工作給於了多方面的大力協助和支持,這一切都讓我非常感動。

  干工作就如同在做人,為人正派、大公無私,做工作時才能公正嚴明。不管幹什麼,首先要管好自己,才能管好他人。威信是自己樹立起來的,不是靠吹出來的;廉潔自律是自己做出來的,所以要求別人做到的事情,首先應該自己先做到。

  二、存在的主要問題:

  對我們每個人來說,剖析自己的過程是一個正確認識自己、深刻認識問題的過程。我們每個人都是在不斷的總結與改正中取得進步的,在黨員評議工作開展以來,通過對新《黨章》、"十八大"的學習,按照新時期保持黨員先進性的基本要求。現在我將自查情況,向上級黨組織和支部全體黨員檢查剖析如下:

  1、對社區工作的實際情況掌握得不透徹。分析出現這一問題的主要原因,從主觀上講,有得過且過的依賴思想,不願去做調查研究,二是覺得能力有限,害怕自己先做做不好,反而會招來非議,不敢嘗試去做;從客觀上講,忙於日常事務,沒有認真抽出時間去搞調研。但不管主觀原因還是客觀原因,不深入實際調查研究本身就是一個問題,因為沒有調查就沒有發言權。

  2、由於崗位變化以及其他方面的一些原因,有時思想上確實存在有畏難情緒。表現在對待工作不夠積極主動,只滿足於如何完成領導布置的任務,遇到難題,缺乏善於思考的工作做風,對存在的問題有時採取迴避的態度,認為"船到橋頭自然直",不能主動尋找對策、解決問題。在這裡我也要向大家進行自我批評。

  3、理論功底不深、學習不夠深入。對所學的有些內容理解的深度不夠,工作中就事論事多,看問題的高度不夠,認識不足,學起來粗枝大葉,不做深究,在指導工作實踐上還不能很好地把所學知識與實際結合起來,工作方法有時較為簡單。今後我要端正學習態度,進一步探索學習方法,真正把學習和工作結合起來。

  4、還有許多看似小節問題需要改進。比如:工作方法有時簡單、遇到事比較情緒化等;當然,我身上存在的問題不僅僅是自己總結的這幾方面,還有許多沒有察覺的缺點,需要在與同志們的進一步交流中發現和改進,需要在坐的領導和同志們給予中懇的批評,真誠希望同志們在今後的工作中提醒我、督促我、檢查我,幫助我儘快加以改正成熟起來。

  三、整改措施

  1、加強理論學習,不斷改造自己的世界觀

  2、針對自己存在的問題,主動徵求意見,尋找差距。在工作中積累經驗,不斷完善和充實自我。

  3、增強大局觀念,嚴格要求,不斷推動工作創新,充分調動各方面的積極性,認真做好本職工作。

  4、加強紀律觀念,培養良好的工作作風

  總之,今後,我願和大家一起在開拓中前進,在前進中開拓,保持積極進取的良好精神狀態;和大家一起團結奮鬥、發揮優勢,使自己在今後的工作中進一步走向成熟!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基層社區工作者自我評議發言
網友評論
基層社區工作者自我評議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