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就職演說 > 當選鄉長表態發言

當選鄉長表態發言

手機:M版  分類:就職演說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當選鄉長表態發言

  當選鄉長表態發言

  尊敬的各位代表,同志們:

  承蒙各位代表的厚愛,選舉我為崔家莊鄉人民政府鄉長,這不僅是對我的一種認同與接受,更是對我的一份希望和重託,在此,我向各位表示最衷心的感謝。我深知這個職位責任重大、任務艱巨,為了更好的履行工作職責,我將努力做好以下幾方面工作:

  一、深入基層調查研究。我將儘快熟悉和掌握崔家莊鄉的鄉情鄉貌,儘快把握經濟和社會發展的總體脈絡,力求對各項事業有一個歷史的、客觀的感知認識。在吃透鄉情鄉貌的前提下,對那些牽動崔家莊經濟發展的全局性問題,做系統深入分析,進一步理清思路,樹立市場經濟前提下謀求快發展、大發展的科學的發展觀。

  二、全面貫徹落實中央、省、市的各級會議精神,堅持長期穩定黨在農村的方針政策,全力做好農民增收工作。堅持“多予、少取、放活”的方針,認真落實國家的有關政策法規,切實減輕農民負擔,為農民的生產營造一個寬鬆的發展環境。

  三、腳踏實地抓好政府全局工作。要躬身求策於民,問計於眾,努力形成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促進各項決策的民主性和科學性。今年是“十一五”規劃的開局年,新的政府班子將以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為中心,以調整優化農村經濟結構為主線,以調優種植業、做大畜牧業、拓寬招商渠道、搞活私營經濟、發展公益事業、做強勞務經濟為重點,積極發展農業產業化經營,不斷提高農業生產的綜合效益,促進農民增收。

  四、密切聯繫群眾,自覺接受群眾監督。牢固樹立為人民服務的思想,想民所想,急民所急,多為群眾辦實事、辦好事。全面貫徹為政清廉的方針,廉潔奉公、率先垂範、勤政務實、扎紮實實做好各項工作,決不辜負組織和各位代表對我的深切期望,不辜負黨和人民賦予我的神聖使命!

  我雖然當選為政府鄉長,但一個人的智慧、知識、能力是有限的。我將把我有限的力量融入到政府一班人這個團隊中去,用團隊的力量彌補自身的不足,同心相應,同氣相求,在鄉黨委的正確領導下,在鄉人大的監督下,為把我鄉建成經濟興、事業旺、政治強的新農村而貢獻自己的全部力量!。

  謝謝大家!

  《當選鄉長表態發言》來源於,歡迎閱讀當選鄉長表態發言。

  

您正在瀏覽: 當選鄉長表態發言
網友評論
當選鄉長表態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