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就職演說 > 新任檢察院檢察長表態演講

新任檢察院檢察長表態演講

手機:M版  分類:就職演說  編輯:得得9

新任檢察院檢察長表態演講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文章標題:新任檢察院檢察長表態演講

  同志們:

  這次能夠到XX檢察院擔任院黨組書記職務,主持縣檢察院工作,我非常感謝市委的信任和重託,完全擁護市委的決定,決心在XX縣委的直接領導下,加倍努力工作,決不辜負市委的信任和全縣人民的期望。

  市委決定我到XX工作,既體現了市委對加強XX檢察官隊伍建設的高度重視,也為我提供了一個很好的學習機會、鍛煉機會、奉獻機會。改革開放以來特別是近幾年來,在縣委的領導下,XX人民開拓進取,奮發努力,經濟建設和社會事業都取得了可喜成績,對外形象發生了新的變化,展示了美好的前景。能夠來到XX這樣一個資源相對富集、開放程度較高、發展基礎較好、人民安居樂業、社會穩定祥和的地方開展工作,我深感榮幸,對做好工作充滿了信心。

  從市反貪局到XX檢察院工作,對我而言,不僅僅是工作崗位的變動,更重要的肩負着光榮而神聖的使命和責任,為我展示了一個層次更高的工作平台。為了更好的適應工作、更快地進入角色,我要努力學好理論,維護大局,全面貫徹"三個代表"重要思想,解放思想,實事求是,與時俱進,開拓創新;要勵精圖治,加快發展,認真落實縣委十二屆二次全會精神,抓住機遇,腳踏實地,埋頭苦幹,為人民多辦好事實事,務求實效;要深入基層,加強調查研究,傾聽群眾呼聲,關心群眾疾苦,廣泛聽取、虛心接受各方面意見,集中大家的智慧;要立黨為公,加強團結,謙虛謹慎,戒驕戒躁,嚴格要求自己,保持清正廉潔。我要在以藺波同志為班長的市委領導下,主動接受人大監督,緊緊依靠同志們的支持,緊緊依靠廣大人民群眾,為不斷開創XX縣檢察工作的新局面竭盡全力,奮鬥不已。

  謝謝大家。

  《新任檢察院檢察長表態演講》來源於,歡迎閱讀新任檢察院檢察長表態演講。

  

您正在瀏覽: 新任檢察院檢察長表態演講
網友評論
新任檢察院檢察長表態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