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就職演說 > 新任市委書記在領導幹部大會上任職演說

新任市委書記在領導幹部大會上任職演說

手機:M版  分類:就職演說  編輯:得得9

新任市委書記在領導幹部大會上任職演說 標籤: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科級幹部

  文章標題:新任市委書記在領導幹部大會上任職演說

  為建設**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奮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同志,同志們:

  省委安排我來全省第一人口大市--**市任書記,能與**人民一起工作、生活,我感到非常榮幸和高興。在此,我要衷心感謝組織上對我的培養、教育、信任;感謝陽生部長、宗文處長送我到崗;感謝大家對我的歡迎;剛才,陽生部長、建國書記作了重要講話,我們一定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在工作中貫徹落實好。

  **物華天寶、人傑地靈。靈秀的山水,淳厚的民風,孕育出一代又一代風雲人物。大家所熟知的中國第一個“睜眼看世界”的著名思想家魏源,叱吒風雲、討袁護國的民主革命先驅蔡鍔,當代音樂家賀綠汀等就是他們中的傑出代表。

  改革開放以來,**市經濟社會加快發展。特別是近幾年來,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確領導下,以建國同志為首的**市委領導班子率領全市人民真抓實幹、改革創新、勵精圖治、團結戰鬥,發展思路大步提升,經濟建設快速發展,各項改革深入推進,社會大局保持穩定,人民生活水平顯著提高,三個文明建設取得巨大成就,創造了**發展史上的輝煌時期。現在,建國同志要離開**就任省委常委、宣傳部長,擔負起更重要的領導責任,作為繼任者,我除了衷心祝賀他榮升之外,更對他在**留下的光輝業績懷有深深的敬意。藉此機會,我提議,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衷心感謝建國同志為**三個文明建設作出的重大貢獻!同時,衷心地祝願他在新的領導崗位上大展宏圖,也熱切期盼他一如既往地關心**工作,重視**建設,支持**發展。

  帶着組織的重託[本文來源於-,找範文請到],今天我走上**市市委書記崗位,我深知省委這一任命的份量,肩上的擔子有多重,承接的責任有多大。我更明白,作為一名年紀較輕的領導幹部,我的知識、能力、經驗有限,與**這樣一個大市市委書記這一職務的要求還有相當的距離。尤其這幾年,**在建國同志的堅強領導下,進步快,變化大,起點高,我深感壓力很大。但我深信,有省委、省政府的正確領導,有歷屆市委、市政府打下的堅實基礎,有市委一班人和人大、政府、政協、軍分區幾大家班子的密切配合,有各位老領導、老同志的指導幫助,尤其是天錫、剛強、新民、胡奇、太平等同志的鼎力相助和在座各位的配合以及全市的領導幹部和廣大人民群眾的支持,我對**的發展充滿信心。我一直相信,事在人為,勤能補拙,只要我們勤奮努力,紮實苦幹,就會有所作為。剛才,陽生部長對我個人的工作作了過高評價,我深感受之有愧,我將把它當作鼓勵和鞭策,竭盡全力做好工作,以回報省委的重託、**人民的期望。

  跳出**看**,我們改革發展穩定的任務還十分艱巨。我們還面臨許多問題和困難,但這些都是前進中的問題,發展中的困難。關於**當前和今後的工作,下車伊始,沒有調查研究,沒有更多發言權。但有一點是非常明確的,那就是要努力維護好、發展好來之不易的大好局面,堅定不移、不折不扣、一步一個腳印地實施好市第八次黨代會確定的發展思路和奮鬥目標。

  現在,作為**市委書記,我已是**人民中的一員。我將同市委一班人一起,同全市人民一道,同甘共苦,風雨同舟,以最大的決心和意志,認真學習,深入調研、開拓進取,勵精圖治,在繼承中創新,在創新中發展,不斷推進**的改革發展和現代化建設事業,共同創造**美好的明天。這裡,我就如何做事、做人、做官談點自己的看法和意見,既是個人的自律,也與同志們共勉:

  第一,要認真辦事。一要堅持正確的政治方向。要始終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堅定,認真貫徹落實黨的路線方針政策,認真實踐“三個代表”,自覺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實維護黨委政府的權威,保證政令暢通,這是我們認真辦事的前提和基礎。如果犯了方向性錯誤,無論你怎麼認真,所辦之事很難達到預期的目的,甚至會貽害我們的事業。因此,要不斷提高政治敏銳性和洞察力,善於從政治上認識問題、處理問題。從這個意義上講,認真辦事,首先要在大是大非問題上“認真”。二要堅持以民為本。我出生於礦工家庭,由一個普通工人逐步成長為一名市級領導幹部。黨的教育、組織的培養、人民的撫育、同志們的幫助是我成長的根基和源泉。我們的權力是人民給的,要牢固樹立一切為了群眾、一切依靠群眾的觀點,始終不渝地貫徹黨的群眾路線,堅持立黨為公、執政為民,堅持人民利益高於一切,把群眾滿意不滿意、高興不高興、贊成不贊成、答應不答應作為我們一切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努力實現好、維護好、發展好人民群眾的利益,真正做到為黨謀盡其忠,為民謀盡其力。始終做到飽含愛民之心、恪盡為民之職、善謀惠民之策、勤辦利民之事。金獎銀獎不如老百姓的誇獎。三要堅持發展為大。發展是硬道理,是第一要務。我們想問題、出主意、辦事情,都應該要有利於**的發展。要牢固

  

您正在瀏覽: 新任市委書記在領導幹部大會上任職演說
網友評論
新任市委書記在領導幹部大會上任職演說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