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就職演說 > 外來人才聯誼會會長任職演講

外來人才聯誼會會長任職演講

手機:M版  分類:就職演說  編輯:pp958

外來人才聯誼會會長任職演講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文章標題:外來人才聯誼會會長任職演講

  各位領導、各位理事、會員們:

  非常感謝大家的信任和支持,推選我擔任XX縣外來人才聯誼會第一屆理事會會長,本人倍感榮幸,同時也深感自己身上的責任重大。從各位殷殷的目光中,我看到的是大家的期望與重託。我必將在任職期間與理事會全體成員一起,按照聯誼會的章程規定,盡心竭力開展工作,努力向全體會員交出一份滿意的答卷。

  一、以身作則,為聯誼會的發展盡最大努力。作為一名外來者,我到XX已經有18年,期間我親歷了XX經濟社會所發生的巨大變化,這裡所有的成就讓我倍感自豪,也讓我對XX的發展越來越有信心。與此同時,在這裡所有的外來人才也找到了充分施展自己才華的舞台,可以說,這次我們聯誼會的成立就是XX縣對外來人才關心和重視的一個最好的證明。擔任會長后,我一定將聯誼會的工作作為我事業的一部分,全力發揮自己的熱情、才智和經驗為全體會員服務,努力促進我們的外來人才聯誼會迅速、健康發展。藉此機會,我也希望在座的各位會員代表能夠積極支持聯誼會的工作,發現問題及時反饋,有好的建議及時提出,同心同力建設好我們的外來人才聯誼會。

  二、群策群力,創造聯誼會良好的工作環境。今天,我們聯誼會的成立使所有外來人才有了共同的一個新家,身為會長,我將和理事會的同仁們一道,努力為廣大會員搭建一個溝通、交流和協作的平台,積極為會員服務。我們將首先加強與會員的聯繫,定期組織會員開展形式多樣、內容廣泛的學習活動,不斷提高會員的整體素質;我們也將因地制宜地組織會員開展內涵豐富、健康有益的文體活動,努力充實會員的在常生活。會員如有實際困難,我們將積極協助好縣委、縣政府妥善落實好外來人才的引進政策,竭盡所能為會員排難解憂,維護會員的合法權益。我們也將積極爭取有關職能部門的關心和理解,對聯誼會工作在精神上多給予鼓勵,政策上多給予扶持,業務上多給予關心,協調和幫助聯誼會完善運作,充分發揮聯誼會的服務職能,從而更好的推動我們聯誼會這個大家庭的健康發展。

  三、服務大局,帶領會員建功立業。我們外來人才聯誼會是個特殊的集體,在座的各位基本上都是各分會業務領域中具有一定影響力的先進分子,也是我縣各條戰線上的骨幹。作為這個集體的“領頭人”,凝心聚力,充分發揮組織優勢,帶領廣大會員在縣委、縣政府的中心工作中勇挑重擔,建功立業,我是責無旁貸。眼下,我們將針對我縣加強科技創新的要求,組織會員開展專題調研,召開研討會、座談會、論壇和組織評選優秀論文等活動,廣泛開展學術交流,激活創新資源,充分發掘、利用好會員的聰明才智,為我縣的發展廣聚智力。我們也將有效利用組織優勢,帶領廣大會員在各自的行業和領域當中,做強做好,努力成為技術攻關的骨幹,管理革新的先行;不斷加強與政府部門的溝通,取得政府部門的理解和支持,更快更好地解決會員在自主創新過程中遇見的問題,為廣大會員開展改革創新創造條件,進行成果轉化提供便利,努力使會員成為全民創業的中堅,充分解放、激發會員的創造能力,為我縣的發展廣聚合力。

  各位領導、各位理事、會員們,XX縣外來人才聯誼會已經正式成立,我們堅信,有縣委、縣政府的正確領導,有相關部門的大力支持、有社會各界的關心幫助,有廣大外來人才的團結奮鬥,我們的聯誼會一定能在我縣的“工業立縣、特色發展”兩大戰略實施舞台上佔有一席之地。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關心和支持我們聯誼會的工作,共同建起一個富有特色、富有成效的新家!

  最後,再次衷心感謝各位會員、理事的支持和信任。祝大家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外來人才聯誼會會長任職演講》來源於,歡迎閱讀外來人才聯誼會會長任職演講。

  

您正在瀏覽: 外來人才聯誼會會長任職演講
網友評論
外來人才聯誼會會長任職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