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就職演說 > 新選書記在局機關黨委換屆選舉大會上的發言

新選書記在局機關黨委換屆選舉大會上的發言

手機:M版  分類:就職演說  編輯:得得9

新選書記在局機關黨委換屆選舉大會上的發言 標籤:黨委辦公室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新選書記在局機關黨委換屆選舉大會上的發言

  新當選書記在局機關黨委換屆選舉大會上的講話

  同志們:

  經過充分的醞釀和討論,大會以無記名投票、差額選舉的方式,選舉產生了市林業局新一屆機關黨委,新一屆黨委選舉出正副書記,達到了大會預期目的。在此,我代表市林業局機關黨委對市直工委、局黨組的大力支持和同志們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謝!

  上一屆機關黨委在市直工委和局黨組的正確領導下,局機關黨的工作一直走在市直單位的前列,先後獲得“先進基層黨組織”、“紅旗黨委”、“……先進組織”等榮譽稱號,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得到進一步發揮,湧現出許多先進典型,多人次受到省、市有關部門的表彰和獎勵。同時,機關黨委充分發揮了戰鬥堡壘和組織協調作用,動員廣大黨員幹部積極投身林業建設,為我市林業跨越式發展立下了汗馬功勞。上一屆機關黨委卓有成效的工作,使我們這屆黨委既得到了許多寶貴經驗和莫大的鼓勵,也感受到更大的壓力,意味着我們迎來了更大的挑戰和肩負着更重的歷史使命。

  新一屆機關黨委由5人組成,成員都具有一定的黨內生活經驗和黨務工作經驗,完全符合《黨章》要求。新一屆黨委選舉我擔任書記,我雖然從事黨務工作多年,但由於水平所限以及在新崗位上的經驗不足,在處理千頭萬緒的黨務工作中,有時難免會差強人意。但我相信“勤能補拙”,今後我將以更高的熱情、更大的精力、更強的工作力度帶領班子成員抓好機關黨的工作,希望同志們一如繼往地支持局機關黨建工作。在此,我代表新一屆機關黨委向局黨組和同志們承諾:

  第一,堅決圍繞局黨組的中心任務開展機關黨的工作。繼續配合局黨組抓好紀律教育月活動、機關作風測評、政務公開等活動,切實增強黨員幹部干實事、干好事的責任感和緊迫感,提高機關工作效率和服務質量。堅持“圍繞業務抓黨建、抓好黨建促業務”方針,採取多種形式與方法活躍工作氣氛,充分發揮黨員先鋒模範作用,確保局黨組各項工作任務的完成。

  第二,繼續加強機關黨組織自身建設。抓好各級黨組織的理論學習,把機關建設成“學習型機關、學習型黨支部”,努力提高全體機關人員的思想政治素質和實際工作能力;繼續實施固本強基工程,重視在生產、工作第一線和優秀青年知識分子、科技骨幹中發展黨員,把各級各類崗位中的先進分子吸收到黨的隊伍中來;加強離退休幹部黨支部建設,經常與異地居住的離退休黨員保持密切的聯繫,確保離退休幹部“退休不褪思想”。

  第三,積極開展有益於增強黨組織凝聚力和戰鬥力的文體活動。進一步加強機關文化陣地和隊伍建設,在黨的生日和重大節慶日里,積極開展形式多樣的文體活動,豐富機關職工業餘生活,調動一切積極因素進一步鞏固和發展和諧穩定的良好局面,為維護社會穩定儘力。

  我們堅信,在市直工委、局黨組的正確領導和機關全體黨員的大力支持下,市林業局機關黨委將會創造更大的輝煌,成績更上一層樓。

  最後祝大家元旦快樂、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謝謝大家!

  《新選書記在局機關黨委換屆選舉大會上的發言》來源於,歡迎閱讀新選書記在局機關黨委換屆選舉大會上的發言。

  

您正在瀏覽: 新選書記在局機關黨委換屆選舉大會上的發言
網友評論
新選書記在局機關黨委換屆選舉大會上的發言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