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就職演說 > 市政府辦公室主任供職演說

市政府辦公室主任供職演說

手機:M版  分類:就職演說  編輯:得得9

市政府辦公室主任供職演說 標籤:辦公室主任 辦公室工作 黨委辦公室 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文章標題:市政府辦公室主任供職演說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書長、各位委員:

  在這次人大常委會上,我再次被提名為市政府辦公室主任候選人。這既是黨組織和政府對我的信任和關懷,同時也是對我提出的更高要求和考驗。我感到責任重大,也感到自己的工作經驗、政策水平和領導能力與擬任職務仍有一定差距。政府辦公室是綜合服務部門,工作效率和質量的好壞直接影響政府是否能夠正常運行,做過一任辦公室主任后,我深知這一職務的分量。如果我的任職被通過,我將以飽滿的工作熱情,高度負責的精神風貌,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全力承擔起這一重任。為此,我將從以下四方面紮實開展工作:

  一、履行職責,認真做好政府辦公部門工作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牢固樹立為領導、為機關、為基層服務思想,認真履行主任職責,充分發揮辦公室綜合、協調、服務、督辦等職能,用創新的觀念、創新的思維、創新的精神開展工作,提高政府辦的工作水平和服務水平。一是提高綜合調研水平,在挖掘情況綜合深度上下功夫,在提高重要報告和領導講話的質量上下功夫,較好地完成文字綜合和調研工作。二是強化公文管理,努力實現公文處理的規範化、制度化、科學化,提高辦文質量和效率。三是做好政務信息工作,把實現政務信息與領導決策有效對接作為目標,緊緊把握市政府工作總體部署和階段性工作重點,努力提高信息質量,為領導決策提供科學依據。四是加大督辦檢查力度,按照市委、市政府確定的“三位一體”督辦制度要求,通過跟蹤督辦、聯合督辦等方式,進一步加大檢查、反饋、協調力度,提高督查落實水平和質量。五是切實提高政務運行質量,充分發揮協調服務樞紐作用,抓好各項工作落實。嚴格執行議題收集、會議記錄、紀要整理及會議事項的貫徹落實有關規定,提高政務綜合質量。加強政務值班和安全保衛工作,確保24小時聯繫渠道暢通和市委、政府辦公大樓內外安全。

  二、完善措施,努力帶好班子和隊伍

  我將從轉變機關作風、提高工作效率入手,全面抓好隊伍建設,努力造就一支政治強、業務精、作風正的高素質的幹部職工隊伍。加強思想政治工作,增強廣大幹部職工政治責任感和政治鑒別力,進一步提高全辦人員的政治素質。加強業務培訓,組織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和業務技能,提高業務能力。抓好班子建設,充分發揮副職作用,重視班子成員意見;加強班子團結,形成大事講原則、小事講風格、思想常溝通、遇事共承擔的團結協作氛圍。繼續開展警示教育活動,樹立廉政勤政的良好風氣。糾正行業不正之風,建立廉潔高效的辦事機構。加強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陶冶幹部職工的思想情操。積極開展文明單位創建活動,推動文明單位建設邁上新的台階。

  三、嚴於律己,努力做勤政廉政的公僕

  今後的工作中,我將發揚黨的優良傳統和作風,努力做一名讓人民滿意,讓黨放心的公僕。牢固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關心職工的生活和疾苦,切實為大家辦實事、辦好事。加強黨性鍛煉,自覺用黨性原則和黨的紀律規範自己的思想和行為,增強組織觀念、全局觀念、服務觀念和奉獻意識。克服功利主義和鬆懈作風,振奮精神,兢兢業業做好本職工作。加強廉政建設,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勵,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實實做事,清清白白從政。主動接受人大及其常委會的法律監督和工作監督,主動接受輿論監督和人民群眾的監督,虛心聽取各民主黨派和人民團體的意見,切實完善提高自身工作。

  四、刻苦學習,不斷提高政治業務素質

  為適應辦公室“三服務”新要求,承擔起這副重擔,必須認真學習理論知識,掌握領導工作藝術,提高駕馭複雜工作局面的能力。我將在認真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的基礎上,認真學習十六大精神,深刻領會其精神實質,努力提高理論水平;學習中央和省委、市委的方針、政策和一系列決定、決議,進一步提高運用政策指導實際工作的水平;深入系統學習市場經濟理論、學習WTO有關規則,努力掌握在開放條件下管理和駕馭經濟發展全局的本領,自覺按國際慣例和市場規律辦事;認真學習專業知識,不斷提高決策能力和決策水平;加強法律法規學習,堅持依法行政,學會運用法律手段處理經濟和社會生活中出現的各種問題。為全面掌握各方面知識,更快地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我將堅持向書本學習,向實踐學習,向班子成員學習,向廣大人民群眾學習,特別是向經驗豐富的老領導、老同志學習,力爭在學習中改造、充實和提高自己,以彌補不足,縮小差距,不斷完善自我,提高工作能力。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書長、各位委員,以上是我的供職報告,如有不當之處請批評指正。如本次人大常委會通過我的任職,我將按照市委、市人大、市政府的要求和供職報告的承諾,恪盡職守,認真履行職責,全力承擔起這一重任。如不能通過我的任職,我也將愉快地服從組織的安排,在其它工作崗位盡職盡責地工作

  

您正在瀏覽: 市政府辦公室主任供職演說
網友評論
市政府辦公室主任供職演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