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就職演說 > 就職演講稿

就職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就職演說  編輯:pp958

就職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就職演講稿(一)

  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大家好!

  首先衷心感謝組織上給我這次鍛煉提高的機會,感謝各位領導和同事對我的信任支持。參加工作這些年,我絕大部分時間是在辦公室工作,特殊的環境熏陶,不僅豐富了我的世界觀、人生觀,也鍛煉了我的意志和品質,使我在大是大非、工作協調、心理修養等多方面都得到了很好的磨鍊,養成了良好的工作作風,為做好各項工作打下了較好的基礎,我有信心,也有能力在新的工作崗位上再創佳績,再立新功!在今後的工作中,我會努力做好以下四點:  一是刻苦學習,提高水平。特別要向在座的各位領導和同事們虛心學習、求教,不斷提高政治、思想、管理工作水平,加強調查研究,不斷豐富、充實自己,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二要增進團結,當好參謀。首先從自身做起,找准坐標,擺正位置,分清職責,掌握分寸,主動搞好配合,協調好方方面面的工作,一心一意做好大隊領導的參謀和助手。

  三要率先垂範,勤奮實幹。處處以身作則,做好表率,敢於負責,勇於吃苦,樂於奉獻,以強烈的事業心和高度的責任感,高標準,高質量完成大隊各項工作。

  四要團結協作,銳意進取。堅持以誠待人,以信處事,做到大事講原則,小事講風格,共事講團結,以自己的言行創造和諧的工作環境,增進同志們之間的團結力、凝聚力和向心力,創造性地開展好各項工作。各位領導,同志們,我會始終以踏實的工作作風,求實的工作態度,進取的工作精神,恪盡職守,認真履職,一如既往地做好黨和政府交給我的工作。我決不辜負組織的重託,不辜負大家的期望,請領導和同志們放心。謝謝領導,謝謝大家!

  就職演講稿(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今天我被任命為××縣工商局黨組書記、局長,這是市局黨組對我的信任和關心,在此,我對組織的關心和厚愛表示衷心的感謝。參加工作二十多年來,我經歷過基層工作的實踐和鍛煉,也深受過領導的培養和熏陶。可以說,沒有組織的培養和教育,沒有大家的厚愛和關懷,也就沒有我現在的成長進步。今天,對我來說,這既是組織的信賴和厚愛,也是新的考驗和挑戰。我深知自己的知識、閱歷、經驗和能力與組織和大家的要求還有一定的差距,在今後的工作中,自己努力做到以下四點:

  1、講政治,時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堅定。始終堅持學習不放鬆,不斷提高自身綜合素質,以理論上的成熟保證政治上的堅定,以工作能力的提高保證本職工作的開展,在思想上真正樹立全局意識,把工作做好,讓領導放心,讓幹部職工滿意。

  2、講勤政,堅持工作上求真務實。儘快熟悉工作崗位,實現角色轉換,進入工作狀態,始終牢記重託,恪盡職守,不辱使命,在工作中,堅持一手抓業務工作,一手抓隊伍建設,切實提高工商的整體形象。

  3、講團結,自覺維護班子的整體形象。自覺找准位置,對上多請示彙報,對內多溝通交流,對下多體諒關心,多向老領導學習,維護班子的團結統一。

  4、講紀律,嚴格遵守廉政規章制度。堂堂正正做人,老老實實幹事,清清白白為官。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和機關效能建設,廉潔自律,勤政廉政,嚴格依法行政,為管理對象服好務,切實轉變工作作風,樹好工商形象。

  就職演講稿(三)

  尊敬的校領導、老師們:

  大家好!

  我是一年級組組長xxx。今天能站在這裡,是大家給了我信任、給了我機會、也給了我力量。我為能工作在八五八農場子弟校,工作在這樣一個團結、和諧、向上的團隊里感到非常的榮幸。在這裡,我向所有支持和信任我的領導、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

  在感到榮幸的同時,我更感到一種壓力。對於我,這個學期是一個新的起點,我將面對的是全新的人教課標版的教材,面對的是不諳世事、剛入學的一年級學生,為了不辜負那些天真無邪、渴望求知孩子們,為了那些和我們一樣望子成龍的家長們,我在本學年工作中將做以下的努力:

  一、加強自身學習

  不斷學習的就是對自己更好的充電,給自己今後的教育教學工作的創新和發展,創造良好的條件。為此,在今後的工作中,我會珍惜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學習時間和機會,進行業務理論學習,以不斷充實自己,提高教育教研水平。經常寫學習心得體會和教學反思,把自己學習的先進教學理論,教學方法,應用到課堂教學實踐中。

  二、完善課堂教學

  教師只有立足課堂教學,才能真正找到屬於自己的位置。因此我會把教導處對語文教學的要求作為切入點,確保教學質量。在備課、授課、作業、考試等各環節上,總結分析自已在過去的教學常規中的成功經驗和薄弱環節,尋找與一年級孩子特點相符合的方式方法,有重點和針對性地予以發揚和補救。低年級學生自制能力差,注意力不集中,考慮不同層次學生的不同發展需要,我會有的放矢開展豐富多彩、形式多樣的課堂教學策略,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集中學生的注意力,使學生儘快適應課堂學習環境。更好的做到全面關注於每一個孩子的發展。

  三、重視學生行為養成

  記得有句印度諺語“播種行為,收穫習慣;播種習慣,收穫性格;播種性格,收穫命運。”可見好的習慣,可使人終身受益。但學生良好的思想行為不是一朝一夕養成的,而是通過每一件事,每一項活動,每一節課,長期熏陶才能形成。因此,我會着重抓日常行為規範的養成教育。以課堂生活為主體,以常規訓練為主線,加強了對學生課堂紀律、學習、禮貌、衛生和勞動等幾方面的教育。培養學生對學習,對生活的責任感和自強、自理、自立的能力,讓良好習慣來影響學生的形成優秀的品質。

  四、履行年級組長工作職責

  作為一名年級組長,我知道,只有創造出和諧的組內工作氛圍,才能夠高效率、高標準地做好組內教學工作。我會注意自己的角色,經常進行換位思考。和同組同事在思想上互相幫助,業務上互相學習,工作上互相配合,人格上互相尊重,形成良好的教育群體,共同研究學生現狀、研究教學規律,穩定質量。齊心協力,完成我們組的教育教學任務。並積極配合學校各部門,落實學校的工作計劃和各項規章制度。

  總之,在工作中,我會把學校交給我的每一項任務,都當成一個讓我歷練,讓我成熟的過程去經歷,在這個過程中我將凝聚智慧、情感、觀念、精神和勇氣去努力,我不在乎結果,只想讓努力成為一種習慣。

  當然我知道,我前方的路並不平坦,會有着這樣那樣的不如意。儘管如此,我還是願意傾我所有,盡我所能,為學校的教育教學獻上自己微薄的力量。我相信,有付出就會有收穫。

  最後,我要說的是:我將銘記今天,銘記你們的支持,銘記你們的掌聲。

您正在瀏覽: 就職演講稿
網友評論
就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