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就職演說 > 公司領導任職發言報告

公司領導任職發言報告

手機:M版  分類:就職演說  編輯:小景

  公司領導任職發言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事們:

  剛才會上宣布了關於我的任職決定,首先衷心的感謝組織的信任和關心,感謝各位領導的器重和厚愛,感謝同事們的支持和幫助。

  新的崗位,對我而言,是一個嶄新的起點,更是一個新的考驗和一份責任。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以飽滿的熱情,求真的態度,務實的作風,全力做好各項工作,不辜負組織的信任和期望。在此,我作以下表態:

  一、加強學習、提高自我

  堅持把學習作為提高工作能力的首要任務,努力學習政治理論,進一步增強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的自覺性和堅定性。刻苦專研工程專業知識,拓展知識面,更新知識結構,不斷提高自我整體素質。

  二、求真務實、紮實工作

  江西公司綜合樓工程已進入尾工階段,施工現場點多面廣,任務仍十分艱巨。作為工程部副職,我必須儘快適應角色轉變,真抓實幹,協助部門領導開展現場施工管理工作,努力實現工程安全、質量、進度、造價的可控在控。

  三、擺正位置,搞好團結

  在工作中擺正自己的位置,做到顧大局、講團結、當好部門領導的參謀和助手,自覺維護好部門的團結,做到主動不盲動、到位不越位,補台不拆台,盡心儘力做好各項工作。

  四、遵紀守法、廉潔自律

  牢固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榮辱觀,以《廉政準則》為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堅決抵制各種腐朽思想的侵蝕,自重、自省、自警、自勵,做到以身作則、廉潔行政。

  最後,再次感謝大家,衷心希望各位領導和同事們一如既往地對我予以支持和幫助,並在工作中予以監督。

您正在瀏覽: 公司領導任職發言報告
網友評論
公司領導任職發言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