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就職演說 > 新一屆黨委委員代表發言

新一屆黨委委員代表發言

手機:M版  分類:就職演說  編輯:小景

新一屆黨委委員代表發言 標籤:黨委辦公室 三個代表

  文章標題:新一屆黨委委員代表發言

  位代表,同志們:

  中國共產黨XX鎮第十二次代表大會在區委的親切關懷和直接領導下,經過與會代表的共同努力,圓滿完成了大會預定的各項任務。

  大會就要結束了,各位代表就要帶着大會賦予的崇高使命,奔赴各自的工作崗位。在大會期間,我們始終以飽滿的熱情,求真務實的精神和對黨的事業高度負責的態度,積极參与大會的各項工作,充分行使民主權利,選舉產生了中國共產黨XX鎮第十二屆委員會。承蒙各位代表的支持和信任,我們6人被選為中國共產黨XX鎮第十二屆委員會委員。在此,我代表新一屆黨委領導班子,向各位領導、全體代表和各位嘉賓表示誠摯的感謝!在感到榮幸的同時,我和我的同事也深深感到責任的重大。嶄新的里程需要我們去開拓,宏偉的藍圖需要我們去勾畫,面對新形勢下黨的工作總體要求和區委、區政府及XX人民對我們的殷切希望,我們新一屆班子有決心也有信心肩負起全鎮人民的重託,我們將用辛勤的工作、突出的業績來證明。

  各位領導、各位代表,我們將一如既往,在區委、區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在全鎮人民的積極支持和配合下,搶抓機遇,求真務實,與時俱進,開拓創新,緊緊圍繞區委、區政府的中心工作,努力學習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不斷提高政治理論水平和業務能力,團結帶領全鎮黨員幹部扎紮實實地工作,努力實踐黨的宗旨,以高度的事業心、強烈的責任感,以共同的事業和目標凝聚全鎮力量,敢於面對新的機遇和挑戰,解放思想、團結進取、排除萬難,致力於XX的新一輪創業,促使XX全面繁榮,把描繪XX宏偉藍圖的雄心壯志轉化成具體實際的行動,用真誠奉獻的音符譜寫XX走向輝煌的樂章!

  最後,我再次代表新一屆黨委班子,感謝各級領導及嘉賓對XX鎮工作的關懷,感謝各位代表的支持和信任,我們必將不負所望、奮發有為,團結帶領全鎮人民在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的宏偉藍圖中建功立業。

  謝謝大家!

  《新一屆黨委委員代表發言》來源於,歡迎閱讀新一屆黨委委員代表發言。

  

您正在瀏覽: 新一屆黨委委員代表發言
網友評論
新一屆黨委委員代表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