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就職演說 > 區長就職講話

區長就職講話

手機:M版  分類:就職演說  編輯:pp958

區長就職講話 標籤:講話稿

  區長就職講話

  各位代表、同志們: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新一屆區政府班子成員真誠的向各位人大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謝,感謝同志們對我們的信任和支持。我們將在新一屆政府的任期內,團結協作,努力工作,以優良的工作業績來回報各位代表的信任和期望。

  目前,全區正處在承前啟後,加快發展的關鍵時期,我們新當選的新一屆政府班子成員,有信心也有決心同全區廣大幹部群眾一道,與時俱進,開拓創新,共同開創 美好的明天。

  新的一屆政府,在今後的工作中,要堅持把加快發展做為第一要務,牢固樹立以經濟建設為中心的意識不動搖;要一以貫之的貫徹“工業強區、商貿興區、招商引資和舊城開發”四大戰略,推動全區經濟更快、更好的發展;要繼續發揚講團結、顧大局的優良傳統,堅持在區委的領導下,團結政府一班人,認真貫徹民主集中制原則,堅決貫徹執行區委的各項決定。要堅持依法行政,自覺接受人大的法律監督、工作監督和政協的民主監督,重大決策充分走群眾路線,廣泛聽取各個方面的意見和建議,使決策民主化、科學化,切實防止和避免工作中出現大的偏差。要繼續加強與地區各大企事業單位的交流與聯繫,主動為地區各大企業、各個單位搞好服務。要切實關心弱勢群體的生產生活,特別關注國有企業及區屬企業的改革、脫困與發展,努力通過發展區域經濟為下崗職工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要努力培養廉潔高效的工作作風,堅持勤政廉政,自覺抵制腐敗行為,切實搞好政風建設,樹立良好的政府形象。

  作為新一屆政府的區長,我將時刻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心為民想,利為民謀,真心實意為人民群眾辦實事、辦好事;我將以扎紮實實的工作作風,勤勤懇懇的工作態度,盡職盡責的干好每一項工作;我將自覺接受區委的領導和人大的監督,認真吸納人民政協的諍言良策,聽取各方面的意見和建議,維護幾大班子之間的團結;我將進一步加強學習,不斷提高自已駕馭經濟工作和應對紛繁複雜局面的能力,以勤補拙,用全身心的投入來彌補自身能力上的不足。在此也懇切希望各位代表,能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並監督我和政府的工作,多提批評意見,以使我們能及時地發現問題,解決問題,找出工作中的不足和差距,採取積極有效的措施加以彌補和糾正。

  各位代表,明年是實施“十五”計劃的關鍵之年,也是本屆政府的開局之年,做好明年的工作,對全區今後一個時期的發展關係重大,讓我們在區委的領導下,認真貫徹落實十六大精神,與時俱進,開拓創新,為全面完成明年的各項工作目標而努力奮鬥!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區長就職講話
網友評論
區長就職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