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就職演說 > 縣長就職表態演講稿

縣長就職表態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就職演說  編輯:小景

縣長就職表態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文章標題:縣長就職表態演講稿

  找文章到更多原創-(http://)

  各位代表、同志們:

  **縣第二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即將圓滿閉幕。今天我當選為**縣人民政府縣長,這是人民代表和全縣人民寄予我的厚望和重託。在此,我向與會代表和同志們表示衷心的感謝!感謝大家對我的信任和支持,也感謝大家對政府工作的信任和支持。

  我到**縣工作已有7個年頭。我有幸見證**縣的誕生和成長,有幸投身於**縣的各項事業建設。7年來,我把**當成自己的家鄉,**人民也給予了我極大的關心和愛護,給予了我極大的鼓勵和支持。我深切地感到,能為**人民做一點力所能及的事情,是我終生的光榮和自豪。

  **建縣以來,通過全縣人民的共同努力,經濟和社會取得了長足進步,為未來發展打造了良好的平台。當前,發展面臨新的挑戰,全面建設小康**的任務十分艱巨。作為縣長,我深感自己肩上的責任重大,更深感自身能力的有限與不足,我唯有兢兢業業,竭盡所能,不遺餘力地做好各項工作,才能更好地回報全縣26萬人民對我的關愛和厚望。縣長的任期是有限的,而責任是無限的,我決心以扎紮實

  實的工作來書寫自己對得起人民、對得起黨的任職檔案。

  一、在思想上,要經常自警、自策,力求做到盡心盡意

  縣長是人民選出來的,為人民服務就是縣長的天職。我將始終如一地帶着對人民的深厚感情去工作,努力做到權為民所用、情為民所系、利為民所謀,立黨為公、執政為民,時時刻刻關注弱勢群體,真心實意關心群眾疾苦,撲下身子解決群眾困難。以真抓實幹的工作作風、言行一致的辦事風格、誠實守信的工作態度,把自己的力量貢獻給山區人民,爭取人民群眾的信賴、支持和擁護。

  二、在工作中,要始終自信、自勵,力求做到盡職盡責

  縣長和政府工作說到底就是七個字,落實、落實、再落實。我決心和政府班子一道,在縣委領導下,在人大、政協的監督和支持下,緊緊依靠全縣人民,加快縣城建設、抓好“三農”工作、壯大工業經濟、完善基礎設施建設、推進各項社會事業建設,為**的經濟發展和社會全面進步作出自己的貢獻。

  三、在生活中,要時刻自省、自律,力求做到盡善盡美

  作為政府的帶頭人,在工作中身體力行、率先垂範是應盡的職責。而在生活中潔身自好、廉潔自律,更是應盡的義務。與此同時,我將努力轉變工作作風,並致力於轉變政府職能,改進工作方式,增強政府工作的透明度,防止和消除政府的消極腐敗現象。

  各位代表,當前,**縣政通人和,正面臨一個解放思想、幹事創業、加快發展的大好機遇。我和大家一樣,對**未來的發展充滿信心和希望。我相信,有縣委的堅強領導,有全體代表的大力支持,我一定不負重託、不辱使命,把加快發展作為政府工作的第一要務,把富民強縣作為政府班子的第一責任,把自己的榮辱繫於**的經濟發展、社會進步、人民的安危冷暖。與全縣人民一道齊心協力、風雨同舟、共同開創**美好的明天。

  謝謝大家!

  《縣長就職表態演講稿》來源於,歡迎閱讀縣長就職表態演講稿。

  

您正在瀏覽: 縣長就職表態演講稿
網友評論
縣長就職表態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