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就職演說 > 縣人大常委會擬任命人員任職演講

縣人大常委會擬任命人員任職演講

手機:M版  分類:就職演說  編輯:小景

縣人大常委會擬任命人員任職演講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文章標題:縣人大常委會擬任命人員任職演講

  尊敬的主任、副主任、各位委員、各位領導:

  承蒙組織的關心愛護和各級領導的信任支持,本人有幸被推薦為縣人大常委會擬任命人員,我感到十分榮幸。在此我對組織對我的關心和厚愛表示衷心的感謝,對縣上領導及檢察長對我的信任和支持致以誠摯的謝意。如果在這次人大例會上我被通過,我將不辜負組織的重託,不辜負各位領導的期望,在新的工作崗位上,認真學習、紮實工作、團結進取、勤政廉潔、開拓創新、與時俱進,以突出的工作業績向人民交一份滿意的答卷,回報組織和各級領導的厚愛與期望。我將努力做好以下幾點:

  一、加強學習,不斷提高自身整體素質。堅持把學習作為提高工作能力的首要任務,鍥而不捨,探求新知,掌握本領,永不停步。努力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十六大精神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把學習貫徹十六大精神與市、縣黨代會、人代會精神緊密結合起來,進一步增強檢察工作中貫徹“三個代表”的自覺性和堅定性。同時,主動向老領導、老前輩及同志們學習。刻苦鑽研法學理論,熟練掌握法律、法規和有關司法解釋的運用,學習市場經濟及現代科技、管理知識,拓展知識面,更新知識結構,不斷提高自身整體素質,儘快使自己成為本職工作的行家裡手,擔當起人民賦予的重任。

  二、求真務實,開拓創新,兢兢業業履行崗位職責。我將十分珍惜組織上給予的這次機會,以前任的成就作為自己的開始,以前任的經驗作為創新的基礎。儘快進入工作角色,從思想觀念、領導方法等方面大膽創新,努力探索檢察工作發展的新思路、新辦法,團結其他黨組成員和全體幹警,集思廣益、與時俱進,為檢察工作出力獻策。在具體工作中勤勤懇懇,任勞任怨,謀事不謀利,奉獻不索取,以創新為動力,以作為求地位,恪盡職守,帶頭苦幹,始終保持知難而進、昂揚向上的精神狀態,把本職工作做得更實、更好、更富有成效。

  三、嚴格執法,勤政廉潔,樹立良好形象。我將牢固樹立宗旨意識,嚴格執行國家的法律法規,忠於法律,忠於人民,為黨和人民嚴格執法,公正司法。同時,嚴格遵守黨規黨紀和廉潔自律的有關規定,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貧,抗得住誘惑,經得住考驗,工作上嚴要求,生活上不攀比,服從上級管好下級。以身作則,任勞任怨,用自己的言行激勵、感召幹警,做清廉從檢的表率,樹立廉潔奉公的檢察官形象,使組織和領導放心,使人民滿意。

  四、精誠團結,當好配角,推動檢察工作更快更好地發展。講團結,顧大局,找准坐標,當好檢察長的參謀和助手,自覺維護檢察長的權威,做到維護不自負、主動不盲動、到位不越位。與班子其他成員坦誠相待、團結協作、有功不居、遇過不推、補台不折台,盡心儘力做好分管工作,以優異的成績回報組織的信任和領導的支持厚望。

  如果今天我不能被通過,說明我的工作與人民的要求和組織的期望還有一定的差距,我將一如既往地認真學習,紮實工作,進一步鍛煉和提高自己,努力克服不足,彌補差距,更好地完成各項工作任務,以作為求地位,爭取新的機會。

  謝謝主任、副主任、各位委員、各位領導。

  《縣人大常委會擬任命人員任職演講》來源於,歡迎閱讀縣人大常委會擬任命人員任職演講。

  

您正在瀏覽: 縣人大常委會擬任命人員任職演講
網友評論
縣人大常委會擬任命人員任職演講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