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就職演說 > 新當選學生會主席就職演說

新當選學生會主席就職演說

手機:M版  分類:就職演說  編輯:得得9

新當選學生會主席就職演說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新當選學生會主席就職演說

  尊敬的領導、教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晚上好!金菊含笑、秋風送爽,在這個美好的季節,我專業新一屆學生會成立了。

  學生會是是切實為同學們服務的團體,新一屆學生會是承前啟後的一屆,更是開拓創新的一屆,我們深知肩膀上的重任。在繼承併發揚學生會優良傳統的同時,我們更要在新的形勢下搭建新的舞台、開創新的局面,使我專業學生會提升到一個新的發展平台。為此,我代表新一屆學生會全體成員向大家作一下工作設想和決心:

  首先,抓好基礎工作,壘築堅實地基。深層的地基關係著高樓的命脈,我們日常看似平淡的基礎工作決定着全專業全方位的運作。過去,我們的學長在學習、衛生、文藝、體育、自律等各個方面均取得了輝煌的成績,面對學長們為我們打下的堅實基礎,我們要精誠團結、與時俱進,繼續不懈的抓好日常管理和各項基礎工作,建立、健全學生會各項章程,改進工作方式、方法,使其更貼近同學們的需要,引領和凝聚更多的同學一起向更高、更好、更強的目標奮進。

  第二,豐富第二課堂的活動,打造學生精品社團。作為引領時代潮流的大學生,陳舊、單一的思維方式應予以拋棄,而換之以不拘一格、追求真知的時代氣息。為此,我們的社團將革舊鼎新,緊跟時代步伐,向全院學習,讓社團組織真正成為我們鍛煉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唱出當代大學生的新知、個性和能力。

  第三,營造精神家園,豐富校園文化生活。大學始終是莘莘學子心馳神往的聖潔殿堂,更是我們塑造高尚品格的繽紛天地。作為學生組織,我們要在落實校團委各項工作的基礎上,努力豐富同學們的精神生活,創建廣大同學所喜聞樂見的校園文化,使我專業的每一名同學在良好的校園文化氛圍中,奮發圖強,以健康向上的心態迎接每一天的挑戰。

  學生會是服務廣大同學的集體,是同學們的家,我們每一位學生會成員都是公僕,是志願者。我們應該珍惜老師和同學們為我們提供的這一機會,“開弓沒有回頭箭”,胸懷為同學服務、為本專業學生會的發展盡一份力的願望,在團總支老師的具體指導和幫助下,在“嚴謹、求是、務實、創新”的院風鼓舞下,在廣大同學的支持下,只要我們精誠團結、相互合作、彼此鼓勵、倡導奉獻,矢志不移的面對壓力和挑戰,我們終會成就一番事業,開創一片天地,但願明年的今天,當我們把學生會發展的接力棒交給下一屆的時候,我們會說:我們是成功的。

  最後,我願引用一句話來結束我的發言“擰在一起,我們就是一道閃電;聚在一塊,我們就是整個太陽;站在一處,我們就是用心靈結成的信念,就像打不垮、推不倒的銅牆鐵壁。”

您正在瀏覽: 新當選學生會主席就職演說
網友評論
新當選學生會主席就職演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