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就職演說 > 省人口計生委副主任就職演說

省人口計生委副主任就職演說

手機:M版  分類:就職演說  編輯:得得9

省人口計生委副主任就職演說 標籤: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辦公室主任 小學班主任

  文章標題:省人口計生委副主任就職演說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剛才,組織部領導宣布了關於我的任職決定,這是對我的無比關懷和極大信任。此時此刻,感想頗多。

  我從82年調計生委以來,這25年,從青年到中年,拼搏進取,追求進步,不虛年華,把人生美好時光奉獻給了人口計生事業;我與人口計生事業結下了不解之緣,深深熱愛這項事業,我為能給人口計生事業獻出一些微薄之力而感到自豪,也為取得一些成績和榮譽而倍受激勵;我得到了黨組織和歷任委領導的精心栽培,使我懂得了人生的真諦和做人的準則,政治上不斷成熟,工作上得到錘鍊;我與同志們建立了深厚友誼,得到了同志們的無私幫助和熱心支持。在此,向在座的各位領導和同志們深深地道一聲:謝謝!

  我深知,自己有許多這樣或那樣的弱點或不足,理論水平、開拓意識、工作能力與新的工作崗位的要求還有一些差距,有待進一步提高。我一定不辜負黨組織對我的期望,以此為起點,百倍努力,萬分珍惜,爭取以更大成績向黨組織交一份合格的答卷。[本文出自--http://]

  一是講學習。學習是工作進步的不竭源泉。因此,我要一以貫之地、認真地學理論、學管理、學業務,向領導學習,向同志們學習,不斷“充電”,豐富思維,努力把政策理論水平、管理水平和業務水平提升到一個新階段。

  二是講黨性。認真貫徹落實黨的各項方針政策,立場堅定,旗幟鮮明,服從領導,與各位主任及班子成員互助友愛,精誠團結,密切配合,一絲不苟地執行以劉主任為首的領導集體做出的各項決議,堅決維護領導集體權威。

  三是講奉獻。堅持改革創新,創新思路,創新機制,努力創出亮點,體現特色;堅持求真務實,努力把工作做深、做細、做實,作風紮實,工作過硬,經得起考驗;堅持科學發展觀,圍繞人的全面發展推進人口計生事業提升到一個新水平。

  四是講自律。牢固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榮辱觀,按照[廉政準則]和廉潔自律十條規定嚴格要求自己,自重,自省、自警、自勵,以身作則,廉潔行政,在反腐倡廉中起模範作用。

  五是講和諧。保持謙虛謹慎、戒驕戒躁的工作作風,尊重領導,尊重同志,職位變化后更要講人性、講人文、講和諧,與領導和同志們掏心窩子,說心裡話,緊密聯繫,和睦相處;更要保持清醒頭腦,順境中保持冷靜,警鐘長鳴,逆境中耐住性子,毫不氣餒,遇事多溝通,集思廣益,三思而後行,慎重穩妥;更要心為民所想,情為民所系,事為民所做,同志們的事就是自己的事,努力去做,往好里做。

  衷心希望領導和同志們一如既往地對我予以支持和幫助,也希望對我予以監督。

  《省人口計生委副主任就職演說》來源於,歡迎閱讀省人口計生委副主任就職演說。

  

您正在瀏覽: 省人口計生委副主任就職演說
網友評論
省人口計生委副主任就職演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