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就職演說 > 新當選紀委書記在見面會上的演講

新當選紀委書記在見面會上的演講

手機:M版  分類:就職演說  編輯:小景

新當選紀委書記在見面會上的演講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新當選紀委書記在見面會上的演講

  同志們:

  根據市委的安排,我到***擔任紀委書記,今天,第一次與縣紀委的全體同志見面。剛才,我大致觀察了一下,大部分同志我能叫上名字,個別的還不太熟悉,相信很多同志對我也有所了解,下面,我首先把自己的有關情況向大家簡單介紹一下。

  我1961年出生,1980年參加工作,籍貫是***。先後在市紀委研究室、宣教室、檢查室、審理室、辦公室、機關黨委等部門工作過,可以說,已經把自己將近20年的青春歲月獻給了紀檢監察事業,對紀檢監察工作懷有非常深厚的感情。

  這次,組織上任命我擔任**縣紀委書記,說實話,接到任命之後,我在感到光榮的同時,更加感到這是一種壓力、一種責任、一種挑戰。

  近年來,**縣紀委在**書記為首的常委會領導下,各項工作都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績,無論是案件查辦、宣傳教育、調查研究、糾風治亂、執法監察、信訪舉報、案件審理包括隊伍建設等各項工作都走在全市的前列。業務工作之外,還積極配合招商引資、龍蝦節等全縣的中心工作,招商引資排名全縣第一,受到了縣委、縣政府領導的高度評價。所以,安排我來,對我而言是一個巨大的挑戰。但我相信,有市紀委、縣委、縣政府的正確領導,有縣紀委歷屆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礎,特別是有一支能吃苦耐勞、勇於奉獻的紀檢監察幹部隊伍,我面對挑戰同時也面臨機遇,我願和在座的同仁一起,發揚優良傳統,使縣紀委各項工作百尺竿頭,再進一步。有人把我們的事業比做接力賽,我體會接力賽有三個規律,一是團體賽靠集體的力量取勝;二是方向目標一致,人人奮勇爭先;三是每人每屆都有自己的一段路程。今天我從書記的手中接過了接力棒,我將遵守接力賽的規則,在前人取得優異成績的基礎上繼承發展,努力取得好成績,為後任贏得更多的時間、打下更好的基礎。在此,我講幾點想法,與大家共勉,同時也是對大家的一個承諾。

  一、加強學習,深入實踐,儘快適應工作的新需要。適應新工作的過程,也是學習—實踐—再學習的過程。雖然我對紀委的各項工作都不陌生,但是市、縣情況千差萬別,很多事情我還需要從頭學起,儘快熟悉情況,進入角色。這一點,在座的各位都是我的老師,請大家多幫助、多指點。

  二、勤奮工作,加強團結,充分發揮班子的集體作用。增強大局意識,樹立“一盤棋”的思想。在工作中敢於吃苦,衝鋒在前。大事講原則,小事講風格。重大事項充分聽取大家的意見,由常委會研究決定。

  三、把握中心,突出重點,確保各項工作走在前列。我想**縣紀委有這麼好的工作基礎,工作定位不能低於市紀委。縣委、縣政府確定的中心工作我們都要堅決完成,提供強有力的紀律保證;各項紀檢監察業務工作都要在全市各縣(區)紀委中名列前茅。當然,這只是一個目標,具體工作部署,我將會同各位常委進行調研,聽取縣委、縣政府領導和市紀委領導的指示,聽取**書記的意見,聽取大家的意見,最終形成一個比較成熟的報告,在即將召開的黨代會上進行部署。

  最後,我還想表個態。大家能在一起工作是一種緣分,共同做出一番事業更是我們共同的目標,希望大家今後象支持**書記工作一樣支持我的工作,繼續發揚縣紀委能幹事、肯幹事、干成事、干大事等優良傳統,取得更大的成績及。當然,我也會像**書記學習,無論是在政治待遇還是在經濟待遇上盡我所能,給大家以幫助,盡量在現有基礎上能再有所提高,起碼不能讓大家吃虧,這點請同志們放心。

  今天,只是一個開始,以後我還會有很多與同志們交流,我相信隨着接觸的增加,了解的深入,我們以後都會成為很好的朋友,我更相信,在我們大家共同的努力下,縣紀委的明天會更好。

  《新當選紀委書記在見面會上的演講》來源於,歡迎閱讀新當選紀委書記在見面會上的演講。

  

您正在瀏覽: 新當選紀委書記在見面會上的演講
網友評論
新當選紀委書記在見面會上的演講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