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就職演說 > 人大常委會人事代表工作室副主任的任職發言

人大常委會人事代表工作室副主任的任職發言

手機:M版  分類:就職演說  編輯:pp958

人大常委會人事代表工作室副主任的任職發言 標籤:三個代表 人事助理 人事主管 人事經理 班主任

  文章標題:人大常委會人事代表副主任的任職發言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員:

  衷心的感謝各位領導對我的信任和關懷,今天,區人大常委會任命我擔任區人大常委會人事代表副主任,對我來講,既是對我工作的肯定和鼓勵,也是我工作的一個新的轉折、新的起點。

  人事代表工作涉及“一府兩院”人員的任免、代表工作和指導鎮人大工作等,它是人大常委會一項重要的基礎性工作。黨的十六屆四中全會提出要不斷提高發展社會主義民主政治的能力,進一步強調要堅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會制度,[找文章到 -/-一站在手,寫作無憂!]充分發揮人大代表的主體作用,這賦予了人事代表工作新的內涵,同時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所以,我深知人事代表工作所擔負的重要責任。我將依照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的要求,嚴格要求自己,迅速適應崗位的需要,進一步加強政治理論和業務學習,依法履職,勤於工作,善於總結,當好配角,發揮所長,以飽滿的工作熱情、開拓創新的工作精神,兢兢業業的做好人事代表工作,不辜負黨和人民以及在座各位領導對我的培養和期望,為人大工作作出應有的貢獻。

  《人大常委會人事代表副主任的任職發言》來源於,歡迎閱讀人大常委會人事代表副主任的任職發言。

  

您正在瀏覽: 人大常委會人事代表工作室副主任的任職發言
網友評論
人大常委會人事代表工作室副主任的任職發言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