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人代會閉幕詞

人代會閉幕詞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小景

  篇一:人代會閉幕詞

  各位代表、列席代表:

  經過兩天的會議,***鎮第二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順利完成了大會預定的各項任務,就要閉幕了。這次會議取得圓滿成功,是所有出席會議代表和大會工作人員共同努力的結果。在此,我謹代表會議主席團表示誠摯的謝意!

  這次代表大會,總結了並鎮以來工作中的成績和不足,分析了當前我鎮經濟、社會發展所面臨的形勢,展望了2008年以及今後五年我鎮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的美好前景。大會還經過充分的醞釀和民主選舉,產生了新一屆人大、政府領導班子。

  大會以後,全鎮所有幹部群眾要以更加堅定的信心,昂揚的鬥志,繼續團結協作,奮發圖強,與時俱進,開拓進取,在艱苦創業中實現新的跨越,創造新的輝煌,為我鎮經濟、社會全面發展,建設一個更加美好的新***而努力奮鬥!

  在這裡,我代表大會主席團,再次向各位參會人員表示衷心的感謝!

  現在我宣布:***鎮第二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閉幕。

  全體起立,奏國歌,請坐下。

  最後有一個通知,會議結束后請全體代表到一樓拍照合影,散會!

  篇二:人代會閉幕詞

  各位代表:靈鼠報捷歸玉宇,金牛獻瑞下天來。黨委已經為我鎮今年的發展指引了方向、描繪了藍圖;政府各戰線鬥志昂揚、滿懷信心;我們各位代表一定要緊緊地團結在鎮黨委周圍,認真履職,寓充分的支持於監督之中,寓充分的監督於服務中,實現政通人和的局面;要進一步加強和改進代表工作,全力彰顯人大代表的作用,積極投身到當前如火如荼的經濟建設中去,爭取模範帶頭作用,凝聚人心、提振信心、樹立雄心,圍繞“抓項目、保增長、創文明、建和諧”的發展戰略,以實實在在的工作業績,無愧於黨和人民賦予我們的歷史重任。最後祝全體與會人員家庭幸福、萬事如意,下面我宣布榔梨鎮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勝利閉幕!

  鳴炮,湊國歌。

您正在瀏覽: 人代會閉幕詞
網友評論
人代會閉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