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幼兒園六一園長開幕詞

幼兒園六一園長開幕詞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pp958

幼兒園六一園長開幕詞 標籤:幼兒國學

  篇一:幼兒園六一園長開幕詞

  各位家長、各位老師、親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好!

  送走金色的五月,我們迎來了“六·一”兒童節。

  一年來,我們付出了許多許多,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家園互幫齊心合力共度“手足口”難關,以高分通過“市衛生工作”的評估驗收;每位幼兒各有所長,博學多識;每一次進步,都凝聚着我們的汗水,每一次成功都激勵我們向更高的目標前行。尊重教育規律,尊重兒童身心發展特點,尊重兒童人格,尊重家長的真誠反饋,我們只有不斷的用心和行動來回報社會,回報關心、支持、理解、信任小清華兒園的你和他。

  今天是孩子們的盛大節日!在此,請允許我代表小清華幼兒園的全體教職員工向你們表示熱烈的祝賀,祝小朋友們節日快樂!向辛勤哺育你們健康成長的父母、老師致以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感謝你們對幼教事業的關心和支持。感謝你們對小朋友們的關愛,同時也祝願全世界的小朋友在這樣特殊的日子裡健康快樂,茁壯成長。

  “六·一”是孩子們的節日,“六·一”的快樂也是是屬於我們大家的,今天,我園的每名幼兒都將於屬於自已的舞台上登台亮相,展風姿、獻才藝。讓歌聲與微笑同在,祝福與快樂同行。朋友們,讓我們與孩子同唱,讓我們和家長共舞,讓美麗的夢想從這裡起航。最後祝願我們小清華幼兒園慶 “六·一”系列活動取得成功,祝大家身體健康,合家幸福,萬事如意! 謝謝!!

  篇二:幼兒園六一園長開幕詞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老師們、親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好!

  在這陽光燦爛、鮮花盛開的季節,我園第十六屆慶祝“六、一”幼兒文體運動會隆重開幕了!

  在此,我代表全體教師向各位領導,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對多年來一直支持我們工作的家長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向所有的小朋友們表示節日祝福!同時,我想對辛勤工作的老師們道一聲:你們辛苦了!

  一年來,我園在上級領導的關懷,社會各界朋友、家長們的大力支持和老師們的辛勤付出下,積極倡導以人為本的管理理念,以素質教育為突破口,培養幼兒健康、活潑、文明、自信為宗旨,走特色興園之路,形成良好的辦園氛圍,我們改善辦園環境,加大教學投入,合理調配幼兒膳食結構。實施多元化智能課程的改革,開設了舞蹈、美術、英語、珠心算等特色班,為幼兒潛能的發揮搭建了平台,努力實現“立足早期,致力創新,促進幼兒和諧發展”的目標。我園在全市示範園複評驗收工作中名列前茅,在召開的全旗幼兒教育現場會上,我園充分發揮了龍頭園的示範榜樣作用。現幼兒園環境優雅,生源充足,師資力量雄厚,人心思進,得到了社會、家長們的認可,這更加激勵了我們的工作激情,我堅信在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全園教師的團結奮進、共同努力下,我們一定會以更加優良的教學,優質的服務,為幼兒提供健康、和諧的發展環境,讓您的寶寶在我們的精心呵護下快樂的成長!

  本次文體運動會包括文藝表演和體育競賽兩大項,文藝表演以幼兒花樣體操為主,有幼兒舞蹈、家庭才藝表演、各特色班藝術展示;體育項目有競賽和家庭活動兩項內容。通過這些活動培養了幼兒主動、樂觀、合作的態度,也展示了我園幼兒堅定、勇敢不怕困難的良好的精神風貌。

  最後,對參加我們慶祝會的領導,贊助單位和各人,再一次表示尊心的感謝 !預祝大會圓滿成功!

  篇三:幼兒園六一園長開幕詞

  親愛的少先隊員、同學們:

  一年一度的六一國際兒童節在同學們的祈盼中到來了,這是少年兒童們自己的盛大節日!氣球帶着心愿迎風飛揚,禮花帶着希望盡情綻放,在這個陽光燦爛,奼紫嫣紅的日子裡,我代表大石佛庄小學的全體教師向你們表示熱烈的祝賀,祝小朋友們節日快樂!向新入隊的一年級的小朋友們祝賀,向辛勤哺育你們健康成長的少先隊輔導員、大隊輔導員致以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親愛的少年朋友們,你們是幸運的一代,因為有這麼多人一直關心着你們的健康成長;你們是肩負重任的一代,因為你們的人生歷程是與新世紀的前進步伐緊密聯繫在一起。今天的你們是天真燦爛的紅領巾,明天的你們將成為建設祖國的棟樑。

  新世紀的少先隊員是末來世界的主人,希望你們樹立理想的航標,繼承和發揚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從小養成道德好習慣;希望你們擁有強健的體魄,從小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希望你們插上智慧的雙翼,努力學習各種新知識,成為知識的探索者和創新者。

  面對新世紀,我們每一位老師更是始終不渝地竭誠為少年兒童健康成長服務作為全部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切實把廣大少年兒童團結好,教育好,帶領好,讓星星火炬代代相傳。

  最後,讓我再一次代表學校向同學們祝以節日親切的問候:祝大家永遠快樂,健康!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六一園長開幕詞
網友評論
幼兒園六一園長開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