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大賽開幕詞

大賽開幕詞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pp958

  篇一:大賽開幕詞

  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大家下午好!

  緊張往往與充實相連,付出常常同收穫結伴。2009年即將與我們告別而去的時候,伴隨教師基本功大賽的落幕,我們也再次收穫我校選手獲得總分第一名的驚喜。

  兩年前的11月27日,也是在這樣的沉寂的季節,我們曾為獲得語文學科帶頭人的楊麗君老師喝彩,為取得優異成績的石爽、周麗君等諸位教師喝彩,為嶄露頭角的周丹、霍中秀、李清等青年教師喝彩。今年,我們的教師又不負眾望,再創佳績。有7名教師闖入決賽,有4位教師獲得一等獎,佔全市一等獎的1/3。霍中秀、周丹獲得語文學科一等獎,捍衛了我校教師在語文這一重要學科中的霸主地位。龍飛老師獲得數學學科的一等獎,李清老師獲得二等獎,顯示了我校在這一學科中的不凡實力。林楊獲得科學學科的第一名,楊卉獲品德學科的二等獎,李驕陽獲美術學科的二等獎。值得一提的是林楊和楊卉兩位班主任教師,能把自己兼任的學科上好、研透,在比賽中成績突出。為了表彰他們的卓越表現,為了大家分享這一喜悅,今天我們將在這裡召開總結表彰會,現在我宣布,東辛庄小學打造優質課堂暨教師課堂教學技能大賽總結表彰會開始開會。

  篇二:大賽開幕詞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參賽隊員,

  女:現場的老師們,

  合:大家上午好!

  男:仲夏五月,榴花如火。今天,我們歡聚一堂,隆重舉行首屆中小學教師教學技能打比拼。

  女:創設擂台,搭建舞台。今天,將有9所學校27名隊員在這裡現場競技展風采。

  男:本次活動由中心學校組織舉辦,全鎮250餘人參與,活動體現了全員、全面、基礎的特點;

  女:此次活動共分四個賽段,即定點投籃、教師必答、團隊合作、風險提速。

  男:團結協作,展示自我,首屆中小學教師教學技能大賽正式開始。

  女:首先有請教育總支副書記同志致開幕辭!

  篇三:大賽開幕詞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

  女: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好!

  男:中華文化,源遠流長,

  女:國學經典,誦讀不衰。

  男:國學是中華傳統文化的精華,它沉澱於歷史的長河,又升華於現代的社會,

  女:它既是延續傳統的紐帶,又是開創未來的階梯。

  男:國學經典是古人留給我們的一杯美酒,香醇而清冽;

  女:國學經典是聖賢留給我們的一曲絕唱,溫馨而久遠。

  男:誦讀國學經典,讓華夏精神在我們的血脈中流淌,

  女:誦讀國學經典,讓民族文化支撐我們人格的脊樑。

  男: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

  女:誦讀國學經典,彰顯華夏文明,

  男:弘揚民族氣概,展示自我風采。

  合:讓我們尋着先賢的足跡,去傾聽古人的教誨,吟誦聖人的篇章……

  男:城關鎮一中“國學經典誦讀比賽”現在開始。

  篇四:大賽開幕詞

  甲: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親愛的青年朋友們

  合:大家好!

  甲:踏着歲月的鼓點,我們走進五月;

  乙:和着時代的節拍,我們歌唱五月。

  甲:偉大的五四青年運動已經過去了八十七周年,伴着八十七年的歷史征程,我們的國家日益富強,我們的民族日益昌盛。

  乙:然而,我們每一個中華兒女卻無法忘記那具有劃時代意義的偉大的五四運動。

  甲:那是一段激情昂揚的歷史,那是一首蕩氣迴腸的戰歌,那是打破封建專制和愚昧的吶喊,那是一個民族走向覺醒的宣言。

  乙:在這段歷史的時空里,一群群熱血的中華兒女,為了國家和民族的興亡,捨身忘死,浴血奮戰。

  甲:在這段歷史的記憶中,無數的仁人志士,高舉愛國主義的大旗,揚着民主和科學的風帆,掀起了思想解放的新篇章。

  甲:每當回想這段歷史時,我們彷彿聽到那發聾振聵的吶喊,當回眸這段歷史時,我們彷彿看到五四青年追求真理、不畏犧牲的豪邁。

  乙: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聚會,紀念五四運動八十七周年,就是要動員和號召廣大團員青年以五四青年為榜樣,繼承五四光榮傳統,弘揚五

  四精神,在振興安陽、發展安陽的征程和挑戰中,展現我們青年的風采。

  甲:今天我們還將隆重表彰

  乙:下面請允許我介紹光臨本次文藝演出的領導:

  甲:我們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擁抱時代

  乙:我們是初升的太陽,用生命點燃未來。

  乙:青春是一個響亮的名字,青春是一曲不朽的讚歌,轟轟烈烈的青春人人嚮往而默默奉獻的青春更加的耐人咀嚼和回味,

您正在瀏覽: 大賽開幕詞
網友評論
大賽開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