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幼兒園親子運動會開幕詞

幼兒園親子運動會開幕詞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pp958

幼兒園親子運動會開幕詞 標籤:幼兒國學

  羅通山鎮學校中心園第一屆親子運動會開幕詞

  尊敬的各位家長,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六、一”兒童節已過去十天了,但沉浸在節日的快樂和幸福之情依然掛在每個同學的臉上,今天, 我們在這裡舉行首屆幼兒園親子運動會,這是我們永遠值得回味的一件事。

  親子運動會的舉行,加強了學校和家長的溝通,活躍了學生的文娛生活,同時,讓所有同學在活動中,學會感恩、合作,分享了一份份快樂。在此之際,請允許我代表學校向家長道一聲謝謝,感謝您對學校的默默支持,向辛勤哺育你們健康成長的老師致以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並向小朋友祝賀,祝賀你們永遠健康、幸福、開心!

  2013年10月中小學整合后,中心園面臨發展的困難期。近兩年來,我們加大投資力度,努力改善幼兒園辦學環境,所有走途幼兒坐上了標準的校車,學生每天坐在寬敞明亮、溫暖舒適的教室學習,室內布置溫馨美觀,老師和藹可親,活動豐富多彩。今年,我校在負債情況下,為幼兒園購置了大型玩具,設立了固定圍欄,保證了學生課間活動。如今,我們可以自豪地說,在羅通山鎮中心園讀書做到了安安全全上學來,高高興興回家去!

  兒童時代是美好人生的開端,遠大的理想在這裡孕育,高尚的情操在這裡萌生,良好的習慣在這裡養成,美麗的夢想從這裡起航。親愛的家長,在今天的運動會上,你們將是世界上最美麗的風景,你們會感受那份久違的親情流淌,真正體味到,你們的陽光寶貝,在我們這裡童心飛揚!

  最後,預祝親子運動會圓滿成功!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親子運動會開幕詞
網友評論
幼兒園親子運動會開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