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學校元旦晚會主持詞範文

學校元旦晚會主持詞範文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得得9

學校元旦晚會主持詞範文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學校元旦晚會主持詞範文

  2017年快要到了,各學校免不了要開元旦聯歡會。晚會開得是否成功圓滿與主持人的講話有很大關係。下面應屆畢業生網小編收集了有關元旦晚會主持詞,供大家參考。

  女1:尊敬的各位來賓

  男1:敬愛的各位領導

  女2:親愛的老師們

  合:大家新年好

  女2:物換星移辭舊歲

  男2:風和日麗迎新春

  女1:在2016年元旦來臨之際,我們向各位來賓、各位領導和全體教職工拜個早年

  男1:祝大家

  合:新年快樂、闔家幸福、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女2:過去的一年,我們育師德,抓師風,樹立形象

  男2:我們抓管理,促教學,碩果累累

  女1:我們抓設施,上硬件,提高學習水平

  男1:我們抓活動,有特色,捷報頻頻

  女2:回首過去,我們心潮澎湃

  男2:展望未來,我們更加鬥志昂揚

  女1:讓我們在新的一年裡,張開騰飛的翅膀

  男1:向著更高的藍天白雲飛翔

  女2:讓我們在新的一年裡開拓進取,積極向上

  男2:用信念和汗水,再鑄富山的輝煌

  男1:看,陽光燦爛,那是新年絢麗的色彩女1:聽,金鐘朗朗,這是新年動人的旋律。男2:停留飛奔的腳步,我們與2015揮手惜別女2:聆聽時鐘的聲響,我們與2016熱情相擁,

  女1:今天,我們相約在這裡,請敞開你的心扉, 釋放你的激情

  男1:今天,我們相約在這裡,這裡將變成歡樂的海洋,激情澎湃

  合:讓我們一起盡情地享受這美好的時光!富山學校慶元旦聯歡會現在開始!

  男1:歲月的年輪沉澱了斑駁的痕迹,歷史的記憶留下了悲壯的回聲。

  女1:從任人宰割到屹立世界東方,從改革開放到構建和諧社會,今天繁榮富強的祖國是一幅美麗的畫卷,祖國大地處處飛歌。

  男1:請欣賞校舞蹈隊的舞蹈《大地飛歌》表演者:王曉琪、鹿艷等。

  女1:美妙的音樂,悠揚的旋律,動人的舞姿,舞出了青春、舞出了熱情、舞出了富山教師的風采。

  男1:我們不知是誰發明了音樂,但是自從有了音樂世界從此變得多姿多采。

  女1:也不知是誰第一個亮開歌喉,唱起了美妙的歌謠。請欣賞歌曲《朋友》,演唱者:姜昊。

  男2:相聚就是緣、相知就是情、相守就是愛。

  女2:讓我們在愛的海洋里, 手牽着手,連起心中的哈達,手捧着心搭起追尋的舞台。

  男2:請欣賞歌曲《愛琴海》,演唱者:朱亞楠。

  女2:心存感恩,使我們的生命更加厚重,心存感恩,使我們的道德根基長存。

  男2:因為我們人生的第一次都永遠留在了你的記憶中,無論我走到哪裡,總把你牽挂。

  女2:請欣賞《人生第一次》,演唱者:丁勝傑。

  男1:在這個團結向上的大家庭中,他們才華橫溢,引領學生與經典作伴,與文學結緣。

  女2:他們讓校園瀰漫著書香,舞動着詩韻,踏上詩意人生,

  男1:請欣賞配樂詩朗誦《春江花月夜》。2016年元旦聯歡會主持串詞。朗誦者:李寶軍、張納維,

  男2:年輕的心永不沉寂,青春的夢五彩繽紛。

  女1:因為年輕,我們美麗,因為年輕,我們將不斷超越,不斷創造出我校新的輝煌。

  男2:你看,明媚的春光下,我們攜快樂向你走來。我們熱愛生活,我們朝氣蓬勃。

  女1:因為——年輕沒有什麼不可能!請欣賞獨舞連跳。表演者:鹿艷、王曉琦

  男1:專業教師隊伍大,優秀教師也不少,早來晚歸校為家,教學指導親操勞。請欣賞三句半《大家聯歡迎新年》。表演者:李廣彪、孟祥靜、林長艷、張朋明。

  男2:領導獻歌

  女2:漫天的鑼鼓敲起來,紅紅的綢帶舞起來,滿眼的喜慶蒸騰出我們更多的夢想,推開新年之門,那必將是我校紅紅火火的一年,請欣賞廣場舞《開門紅》《請到草原來》。表演者:校健身隊李佳,邵文獻等。

  男1:在悠揚的古箏曲中,讓我們一起來欣賞琴、書、畫的珠聯璧合,表演者:張顯瑜,李廣彪、惠素娟、付明慧等。

  女1:風裡走、雨里鑽,刀山雪嶺也敢攀,啥也難不倒咱,因為我們心中有情更有愛。請欣賞歌曲聯唱。表演者:張興蘭、魏井魁、鄭旭東等。

  男1:請欣賞王x、張x兩位教師自編、自導的雙簧《傻丫頭過新年 》。

  男1:為了豐富教師文化生活,學校舉辦了系列強師能、展風采活動,書法競賽就是其中一項主要內容,在這次活動中湧現出了許多書法名師,下面有請李主席公布本次書法競賽獲獎者名單:

  女2:有請本次競賽的評委為獲獎者頒獎

  女2:接下來請欣賞薩克斯獨奏《春風》。表演者:梁振廷。

  男2:請欣賞情歌對唱《過河》。演唱者:王俊靜、程青。

  男2:新年新氣象,鑼鼓敲起來。新年氣象新,紅帶飄起來。請欣賞二組老師演唱的充滿了喜慶和吉祥,預示着希望和幸福的歌曲《歡樂中國年》。

  女2:富山九年一貫制學校是一個大家庭,在這個大家庭中還有八個小家庭,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請出這八家的主人。

  男2:這16位教師因為共同的理想走到了一起,因為共同的目標來到富山,俗話說的好"夫妻同心,其利斷金",今天我們考驗一下他們夫妻能否同心,請他們做個小遊戲。

  女2:下面我公布一下比賽規則:1、不許穿鞋,比賽場地僅限於地毯上,不能超出或走下地毯,否則視為犯規,罰下氣球一個。2、每對夫妻胳膊綁在一起,腿上各綁2個氣球。3、每個家庭尋找各自的對手,用腳踩爆他們的氣球為準。4、最後以所剩氣球多的家庭為勝。時間2分鐘。

  男2:朋友們,請欣賞程清老師為我們帶來的二胡獨奏《賽馬》。

  女2:今夜無眠,這是一個回顧過去、展望未來、辭舊迎新的時刻!

  男1:今夜無眠,這是一個放歌和諧校園,舞動美麗上進的時刻!

  女2:今夜無眠,這是一個新朋老友相聚,共敘友誼地久天長的時刻!

  男1:今夜無眠,這是一個社會各屆同慶,共祝富山發展的時刻!

  女2:最後,請欣賞小合唱——《今夜無眠》!演唱者:李主席等

  男1:剛才王校長的致辭仍然回蕩在耳邊,回顧過去,實事求是,展望未來,飽含深情。

  女2:今天,我們有緣相聚在這裡,享受緣分帶給我們的歡樂,享受這段美好時光;

  男1: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一起用心來感受真情,用愛來融化冰雪;因為我們是可親可敬的一家人。

  女2:請欣賞配樂詩朗誦《可親可敬一家人》。朗誦者:周大志,邢艷麗老師。

  男2:奮鬥的2015年即將落下最後一個音符,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用汗水鑄就了榮耀,用青春編織着夢想

  女2:輝煌的2015年留給我們太多的激動和驚喜,激昂的2016年即將奏響華美的樂章 .

  男2: 深深地凝望你的眼,不需要更多的語言,緊緊地握住你的手,這溫暖依舊未改變,請欣賞校領導隊給我們帶來的小合唱《讓世界充滿愛》。

  [閉幕詞]

  女1:踏着和諧的節拍,我們向春天走來,

  男2:一路歡歌,一路笑語,萬物在漫天風雪中欣然等待。

  女2:激揚着青春的風采,我們向春天走來,

  男1:一路歡歌,一路笑語,萬物在翹首期盼中安然舒懷。

  女1:走進春天,走進蓬勃的希望,

  男2:走進春天,走進充滿活力的時代,

  女2:在新的一年裡,我們繼續追求創新,探索實踐;

  男1:在新的征程中,我們攜手奮鬥自強,勇敢向前。

  女1:讓我們在新的一年裡,再揚我校精神。

  合:共繪富山學校燦爛輝煌的明天!

  男2:富山九年一貫制學校慶元旦聯歡會,

  合:到此結束!

  男1:恭祝大家

  合:明年會更好!

  送一份美麗讓你歡笑,送一份祝福讓你驕傲,送一份開心讓你不老,送一份夢想讓你逍遙,送一份真情不要回報,再送你平安才算可靠,衷心祝福你新年快樂!

您正在瀏覽: 學校元旦晚會主持詞範文
網友評論
學校元旦晚會主持詞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