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六一文藝匯演致開幕詞

六一文藝匯演致開幕詞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得得9

  六一文藝匯演致開幕詞(一)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國際兒童節,同時,今年7月1日是中國共產黨建黨九十周年,今天,美麗的校園披上節日的盛裝,我們洛崖小學全體師生歡聚一堂,在這裡隆重舉行洛崖小學慶"六一"首屆校園文化藝術節展演及紅歌傳唱文藝匯演,隆重慶祝"六一"兒童節和慶祝偉大的中國共產黨的九十華誕。在此我代表學校,祝同學們節日愉快!祝辛勤培育你們健康成長的老師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同時,向到來的家長表示衷心的感謝!

  這次匯演的節目是來自我們學校各個班的同學和幼兒園的小朋友,一共有21個,這次演出是我校全面貫徹落實素質教育的具體行動,也是給同學們自我管理、自主發展展示個性、特長提供了豐富的舞台。同時這次活動也是對各個班級精神風貌的一次大檢閱。

  在 "六一"兒童節到來之至,我們學校又有33位同學光榮的加入了中國少年先鋒隊,成了少先隊一員,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表示祝賀!

  親愛的同學們:六月,是童年的搖籃,是童年的夢境;六月,有耕耘的艱辛,有收穫的歡暢;六月,是一支歌,婉轉悠揚;六月,是一首詩,寧靜致遠;六月,是一幅畫,甜美溫馨。六月正邁着輕盈的步子向我們走來;近了,我們正滿懷喜悅的心情向六月奔去。我們即將迎來屬於我們少年兒童自己的節日——"六一"兒童節。

  同學們,你們是早晨六七點鐘的太陽,你們是祖國的未來和希望。今天屬於你們,未來屬於你們。願你們用舞蹈跳出遠大的理想,用歌聲放飛執着的希望,用熱情擁抱如詩的六月,用智慧編織無悔的童年。

  同學們,在這歡慶的日子裡,請你們盡情的歡唱,唱出你們美麗的夢想。

  最後,衷心祝願同學們節日快樂,幸福健康!預祝今天的演出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六一文藝匯演致開幕詞(二)

  大家好!

  送走金色的五月,我們迎來了"六一"兒童節。這是孩子們的盛大節日!在這個陽光燦爛,奼紫嫣紅的日子裡,請允許我代表小太陽幼兒園的全體教職員工向小朋友們表示熱烈的祝賀,祝小朋友們節日快樂!向辛勤哺育小朋友們健康成長的父母、老師致以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是啊,小朋友是家長的希望,是祖國的花朵,是世界未來的主人。每一位幼兒的成長都離不開家長、老師和社會的共同努力。"六一"是孩子們的節日,而"六一"的快樂卻是屬於我們大家的。今天,我園的每名幼兒都將登台亮相,展風姿、獻才藝。讓歌聲與微笑同在,讓祝福與快樂同行。歡快的音樂洋溢着節日的喜慶,優美的舞姿抒寫出嶄新的篇章。朋友們,讓我們與孩子同樂,讓我們和孩子們共舞,讓美麗的夢想從小太陽幼兒園裡起航。

  最後,預祝小太陽幼兒園慶"六一"文藝匯演取得圓滿成功,祝大家身體健康,合家幸福,萬事如意!

  閉幕詞

  在這美妙的歌聲中,我們一起度過了一個難忘的"六一"節。今天,我們真真實實的感受到了,來自童真世界的快樂,保持這份快樂會使我們身體更健康,生活更美滿,願好運伴隨我們所有的人。小太陽幼兒園慶"六一"文藝會演到此結束!感謝大家,再見!

  六一文藝匯演致開幕詞(三)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明天就是"六一"國際兒童節。今天我們全體師生歡聚一堂,在這裡隆重舉行 第二屆校園文化藝術節展演暨慶"六一"文藝匯演活動 .在此我代表學校祝全體同學節日愉快!祝辛勤培育你們健康成長的老師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同時向到來的家長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這次活動我們得到上級領導的高度重視和大力支持,待會將有縣領導、縣教育局領導及大埔鎮領導親臨我們活動現場,致以節日的問候並與我們共同歡度這美好的節日,相信有他們的參與,我們今年的"六一"節會過得更開心,慶祝活動會更加隆重!

  今天我們每個班都登場展示大課間所跳的兔子舞以及排練已久的歌舞或小品節目,幾乎每個學生都有上場展示的機會。這次演出是我校第二屆藝術節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同學們自主管理、發展個性、展示特長的舞台。同時這次活動也是對全體師生組織紀律性和精神風貌的一次大檢閱。

  同學們,你們是早晨八九點鐘的太陽,你們是祖國的未來和希望。今天屬於你們,未來屬於你們。願你們用舞蹈跳出遠大的理想,用歌聲放飛執着的夢想,用熱情擁抱如詩的六月,用智慧編織無悔的童年。

  最後,祝全體同學們節日快樂,幸福健康!

  預祝今天的演出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六一文藝匯演致開幕詞
網友評論
六一文藝匯演致開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