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學校團代會閉幕詞

學校團代會閉幕詞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得得9

  篇一:學校團代會閉幕詞

  各位領導、來賓、代表:

  大家下午好!

  在與會領導的親切關懷與大力支持下,在大會主席團的帶領下,經過與會代表的共同努力,共青團北京市中關村中學第七次代表大會圓滿完成了各項既定議程,就要勝利閉幕了。

  本次大會是在我校共青團工作承前啟後的時期召開的,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大會認為,工作報告實事求是地回顧了我校團委過去兩年的工作和我校共青團工作取得的基本經驗,同時,也指出了目前我校共青團工作所面臨的新形勢、新挑戰、新問題,為我們今後的工作提出了奮鬥目標。我們有理由相信,這次大會必將進一步激發全校團員青年繼續勤奮學習、不斷求實奮進的熱情,也必將為我校共青團工作注入新的活力,進一步開創我校共青團工作的新局面。

  時光的車輪滾滾向前,看着台下的各位,我不禁回想起了這些年,我在團委工作的日子。我想,如果那年秋天,我不曾踏入這間報告廳,不曾像各位候選人一樣,在麥克風前發出第一個忐忑的音節,我將不會是今天的我。

  作為團委的組織部部長,五年的團委生活對我來說,可謂酸甜苦辣,五味陳雜:酸,是看到同學們對團委工作的不理解的淡淡的委屈;苦,是和團委的同仁們一起為了大家的檔案忙碌至天黑的些微疲憊;辣,是當我沒能按時完成任務,或者因為自己的粗心而給別人造成麻煩時,臉上羞愧的紅……但更多的,更值得珍藏的,是那些從苦辣咸中相伴而生的甜,是班裡同學了解團委真正的運作過程后滿含理解和鼓勵的目光的甜;是在和團委的大家相處過朝夕歲暮后,戮力同心、相攜而行的陪伴的甜;是在錯誤中自省、成長,不斷完善自我的甜……團委的五年,就像我人生中的甘草,味甘而潤養,蘊蓄而綿長。在這五年的付出與淬鍊之中,我收穫了我想象中,最好的自己。

  篇二:學校團代會閉幕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代表

  第十屆團代會、學代會經過二周緊張認真的籌備工作,在全體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圓滿地完成了大會各項任務。

  本屆大會是在民主、和諧、團結、奮進的氣氛中進行的。 選舉產生了局一中第十屆團委委員和學生會主席團成員。新的一屆團委會和學生會必將滿懷熱情,奮力拚搏,以嶄新的面貌,紮實、有效地開展工作,與時俱進,開拓進取,促進我校各項工作再上新台階。

  出席本屆大會的領導張培榮副書記和何增強副校長給大家作了振奮人心、熱情洋溢的講話,講話中充分肯定了我校廣大學生幹部、同學們在學校的建設和發展中所起的積極作用,同時也對我們今後的學習和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對新一屆團委會和學生會寄予了希望。

  各位代表,在本屆大會閉幕之際,我們希望大家能真正把本屆大會的精神帶到廣大同學中去,廣為宣傳,有效落實,為創造更好的校風、學風,營造更好的文化氛圍,為把我校建設得更加美好而共同努力!

  現在,我代表本屆大會執行委員會宣布: 局一中第十屆團代會學代會暨競選大會勝利閉幕!

  篇三:學校團代會閉幕詞

  同志們,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桓仁滿族自治縣第二十屆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的議程,經過全體委員的共同努力已全部完成。

  會上郭術蘋同志代表新當選新一屆團縣委領導班子作了表態發言。縣委副書記金明哲同志深刻分析了當前我縣發展面臨形勢,對新一屆委員會委員、常委、書記、副書記提出了明確要求和殷切希望。大家一定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並貫徹到實際工作中,不辜負縣委對我們的充分信任。

  現在我宣布:共青團桓仁滿族自治縣第二十屆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閉幕!

您正在瀏覽: 學校團代會閉幕詞
網友評論
學校團代會閉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