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第**屆人民政府第*次全體會議開幕時的主持詞

第**屆人民政府第*次全體會議開幕時的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pp958

第**屆人民政府第*次全體會議開幕時的主持詞 標籤:為人民服務 會議精神

  縣第十四屆人民政府

  第一次全體會議

  主 持 詞

  ****年2月9日

  請大家安靜,現在開始開會。

  我宣布,縣第十四屆人民政府第一次全體會議開幕。請全體起立,奏《國歌》

  ………

  請坐下。

  ………

  同志們:縣人大常委會和縣政協常委會已經決定,縣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和政協縣六屆二次會議將分別於2004年2月23日、2月22日在縣城相繼召開。“兩會”的召開,對我縣2004年經濟社會的全面發展必將起到積極的促進作用。縣人民政府為了向“兩會”作好《政府工作報告》,謀划好2004年的政府工作,決定召開巍山縣第十四屆人民政府第一次全體會議。

  參加今天政府全會的有:縣人民政府領導;縣級國家行政機關各辦局(司、行、社)(含內設歸口的正科級部門)的行政主要領導;中央、省、州屬駐巍單位行政主要領導。會議邀請縣委、人大、政協、紀委的領導到會作指導;縣人武部部長、縣法院院長、縣檢察院檢察長和各鄉鎮鄉鎮長按照有關規定列席會議。

  本次全會的議程共有四項:一是馬副縣長作關於《政府工作報告》的說明;二是分組討論和修改《政府工作報告》、《縣2003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和2004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草案)》、《關於縣2003年財政決算情況和2004年財政預算(草案)的報告》;三是討論通過《縣政府工作規則》;四是進行大會總結。本次會議時間緊,任務重,請同志們自覺遵守會議紀律,集中精力開好會。

  下面,請馬克偉副縣長作關於《政府工作報告》的說明,大家歡迎!

  ………

  同志們:即將召開的縣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和縣政協六屆二次會議,是全縣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重大盛會,對推動全縣經濟社會更快更好、持續健康的發展具有重大意義。縣人民政府以積極、認真、負責的態度做好會議的各項籌備工作,迎接“兩會”的勝利召開。剛才,馬副縣長作了關於《政府工作報告》的說明,提交今天會議討論的《政府工作報告》已經多渠道、多形式的聽取和徵求了各方面的建議意見,几上幾下、反反覆復、幾易其稿,這充分說明縣人民政府向“兩會”作好《政府工作報告》是非常重視的。這次全會的核心任務,就是要討論和修改好《政府工作報告》,保證《報告》的質量。為此,會議安排了較長的討論時間,分組討論的人員名單、討論地點、內容及時間要求等,都已在《會議須知》內明確,請參會同志認真按照分組情況按時參加討論,不得請假和缺席。請召集人認真負責地組織好討論會議,安排專人做好討論記錄。討論結束后,各個小組要將討論意見梳理后,於下午5:30以前交政府辦文秘股或會議聯絡員。

  休會!

您正在瀏覽: 第**屆人民政府第*次全體會議開幕時的主持詞
網友評論
第**屆人民政府第*次全體會議開幕時的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