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中學開學典禮大會閉幕詞

中學開學典禮大會閉幕詞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小景

中學開學典禮大會閉幕詞 標籤:開學第一課 奧巴馬開學演講

  中學開學典禮大會閉幕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家長同志和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今天我們隆重集會,召開新學期開學典禮,這既是一次總結會、表彰會、迎新會,也是一次動員會和誓師會,更是一次成功的大會!

  本次大會我們表彰獎勵了上學年工作勤懇,業績突出的黨員、教師和優秀團隊,表彰獎勵了學業優秀,工作出色的三好學生和優秀幹部。這也是我校講正氣、樹新風的重要舉措。對你們獲得的榮譽我們表示熱烈的祝賀!希望你們能再接再厲,再創佳績,今後能登上更高的領獎台!局領導的講話高屋建瓴,從不同層面對我校師生提出了殷切希望,我們深受鼓舞。在今後,我們一定會加倍努力的工作和學習,絕不辜負領導的支持和期望。李校長的講話,客觀地回顧了我校上學年取得的主要業績。我想,這些成績也必將成為鞭策我們前進的動力。對今後工作,李校長也進行了認真詳盡的部署,同時也向我們全校師生提出了明確要求和今後努力的方向。希望全校師生認真領會,努力完成。胡校長、張校長、張主任、陳老師、家長代表和學生代表的發言,信心十足,目標明確,操作性強。更讓我們看到了未來和希望。這是一個十分美好的開始。

  老師們、同學們:

  大浪淘沙,方顯真金本色;暴雨衝過,更顯青松巍峨。新的學期,新的開始,我們迎來了新的挑戰,這挑戰也孕育着新的希望與憧憬,面對這一更為緊張而富有挑戰性的新學期,讓我們四中人攜起手來,團結一心,以滿腔的熱情投入到工作與學習中去,為實現我們的目標而奮鬥、拼搏!我們相信,我們將會一次次跨越前進中的障礙,一次次共享成功的喜悅。我們相信,希望會與我們同行!輝煌會與我們同在!

  最後,祝願全體同學放飛夢想、播種希望、潛心耕耘、收穫成功!祝願領導、老師和家長同志身體健康、家庭幸福、工作愉快、事業有成!更祝願我們學校穩步發展、天天向上、屢創佳績、鑄就輝煌!

  阜 蒙 縣 第 四 中 學

  2013年9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中學開學典禮大會閉幕詞
網友評論
中學開學典禮大會閉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