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驢友新春聯歡會開場白

驢友新春聯歡會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小景

驢友新春聯歡會開場白 標籤:新春第一課

  驢友新春聯歡會開場白

  各位驢友,朋友們,大家好!

  首先感謝群友們在百忙當中來參加聯歡會,我謹代表徒步群歡迎您的光臨!並祝您玩的開心愉快!

  時值2014年到來之際,把我們這些來自不同崗位、不同行業、不同群體的朋友歡聚一堂,不僅要迎慶新年佳節,我們還要慶祝我們戶外運動一年來的成就。同時,在這個特殊的日子,更要提醒我們每個炎黃子孫,增加有氧鍛煉,強身建國,人人應當奮勇自強!

  群友們,時間如流水,彈指一揮間一年過去了。我們本着“我運動,我快樂,我健康,我陽光”的宗旨,成立了徒步群。在這之前很多朋友,也許未曾見過面,也許未曾相識,但通過戶外群體搭建的平台,大家滿懷對戶外運動真情和喜愛聚到一起。相遇相識,相攜相牽,並肩同行,共同感受擁抱自然的健康生活方式,共同體驗戶外的艱辛和愜意,共同分享戶外帶給我們的無限樂趣,因此,我們的隊伍浩浩蕩蕩,一直健康、快樂地發展着,由原來的小群發展至今。但還是滿足不了戶外運動愛好者的要求,我們還將擴建成大群、輝煌的群。

  我們堅信,強身、健體是你我的共同愛好,所以,廣聚了鶴崗熱愛有氧運動的朋友。因為,我們群凝聚了跨越世俗的醇厚友情,使我們的隊伍如星星之火,迅速壯大。

  朋友們,我們走過了春夏秋冬,從陌生走向了熟悉;經歷了風霜雨雪,我們從相識走向了相知;時間驗證了我們,每年的365個日出日落,都記載我們走出的健康,走出的快樂,走出的友誼,走出的真誠。多少次在路上,你我相互攙扶;多少回在雨中,我們共撐一把傘,多少次的背包是你減輕我的負重,是你的肩膀托起火熱的心,這一件件、一回回的經歷,這些感人的故事,總是激勵着我們:向前!向前!!向前!!!

  回首我們共同走過的路程,首先要感謝的,就是我們這些新、老群友,是你們的參與,為我們搭建了廣闊的平台,架起了相識、相知的橋樑。也是你們,成為徒步群堅強的後援力量,為我們的發展指引了方向。在此,還要感謝一直關愛戶外運動的朋友,對本群的支持和厚愛。同時,我們也不能忘記各位新、老管理,是他們恪守群規,為我們開拓了一片純凈的天空;是他們默默奉獻,為我們創造了良好的徒步環境。贈人與玫瑰,手留有餘香。我們不會忘記,我誠摯地向一直默默關心和支持徒步的朋友們道一聲:您們辛苦了!

  從去年到今天,這一年,在歲月的長河裡,只不過是短短的瞬間,它包含了我們太多,難以忘懷的回憶和刻骨銘心的故事!也許,最初那一句淡淡的問候,已註定了相識的緣分;也許,每一次聚散離合,讓我們的情誼早已超越了時空,而不可阻擋。您還記得,我們其樂融融、和睦共處的日子嗎?那些象孩子一樣頑皮地嬉鬧打趣嗎;那些在熱情交流中,彼此真誠的感動嗎;您還記得,曾經的第一次嗎?您的第一次遠足,是不是就獻給了徒步群?您還記得第一次握手嗎?還記得見面后的第一聲問候嗎?你還記得,第一次因感動而流下的淚水嗎?我們忘記了時間,忘記了煩惱,忘記了疲憊,卻放鬆了心情,卻忘不了這些友誼。正所謂“一花一世界,一沙一天堂”。是徒步群創造了你我的傳奇,珍藏了我們共同演繹的美麗。這是我們的世界,這裡有我故事,也有您的故事,所以才會令人感動;這裡有回憶,所以才會讓人,陽光美麗。

  在這醉人地年初歲尾的時節,我們同堂聚首,要共同記住:“戶外運動,互尊互重。鍛煉身體,愛家愛己。和諧團體,互助互愛。純凈天空,綠色活動。”讓我們共同感受藍天、感受美好!讓我們高舉酒杯,斟滿美酒,共同見證那個屬於你我的幸福奇迹!

  我們這次聯歡會,先是文藝表演,然後是慶祝酒會,酒會結束后大家可以跳舞聯歡。參加人員還有紀念品,發紅包噢!

  最後祝願大家身體健康!闔家幸福!!快樂到永遠!!!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驢友新春聯歡會開場白
網友評論
驢友新春聯歡會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