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春節團拜會上的致辭

春節團拜會上的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春節團拜會上的致辭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春節團拜會上的致辭

  鄭靈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

  天地更歲,人間皆春。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共慶2014年新春佳節。在此,我謹代表**區委、區人大、區政府、區政協,向在座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向一年來辛勤工作在全區各條戰線的廣大幹部群眾,向各民主黨派、工商聯、人民團體和各界人士,致以節日的問候和美好的祝願!

  歲月不居,天道酬勤。剛剛過去的2013年,我們團結帶領全區黨員幹部群眾,穩增長、調結構、抓改革、惠民生、促和諧,經濟社會各項事業取得新的成效。全年實現地區生產總值123億元、增長13%,公共財政總收入13.32億元、增長11%,其中公共財政預算收入8億元、增長13.6%;國家生態區通過環保部技術評估,義務教育發展基本均衡區通過國家評估認定,榮獲全國科技進步先進區"六連冠"、省級雙擁模範城"三連冠"、省級法治先進區等稱號。這些成績的取得,是上級黨委、政府正確領導的結果,是全區上下團結一心、開拓進取、紮實工作的結果,也是各級領導、各界朋友關心、支持和幫助的結果。藉此機會,我謹代表區四套班子向辛勤工作的全區廣大幹部群眾,向關心支持**建設與發展的各級領導、各界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

  駿馬奔騰開勝景,春風浩蕩展鴻圖。2014年,是深入貫徹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一年。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要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以轉型提升、錯位發展為主線,深入實施四大戰略,力爭在深化改革上開好局,在產業升級上求突破,在城市建設上提速度,在民生提質上見實效,在黨建創新上出成績,加快建設**城市花園。

  藍圖繪就,正當乘風破浪;任重道遠,更須躍馬揚鞭。讓我們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周圍,解放思想、開拓創新,銳意進取、真抓實幹,以時不我待、只爭朝夕的精神,全力推進**新一輪躍升,為現代化**建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最後,恭祝各位新春快樂、身體健康、合家幸福、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春節團拜會上的致辭
網友評論
春節團拜會上的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