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領導在貿易城開盤儀式上的發言稿

領導在貿易城開盤儀式上的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領導在貿易城開盤儀式上的發言稿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領導在貿易城開盤儀式上的發言稿

  各位女士們、先生們大家好:

  在這蘋果飄香的季節里,我非常高興接到國貿百貿貿易城的邀請,來參加國貿二期市場的開盤儀式,在這裡,我代表(州或市)政府對國貿市場的二期勝利開盤表示最熱烈的祝賀,

  近年來,我州的經濟發展日益加快,在良好的大環境下,各行業發展呈現出蓬勃生機。作為擁有塞外江南的美譽,作為我國西北邊陲的一顆明珠,伊寧正在加快速度向大都市化發展,在生活日用品的批發領域,我市也亟待需要能夠與全國流通市場聯結並互動的一流市場出現,能夠把外地優質商品引進來,也能把伊寧本地優質的產品輸送到全國。今天,我非常高興地看到國貿這棵市場新苗開出了麗花,以完善的市場規劃和先進的配套設施出現在伊寧市民面前。國貿百貿貿易城的成立和發展滿足了行業發展的需要,對豐富伊寧人民商品消費,對促進合作區商業發展具有非常大的商業價值和社會價值。政府在市政規劃上已把合作區定位為大商貿、大物流,並進行戰略化建設。作為經濟合作區唯一一家糖酒、副食、百貨批發市場,國貿積極響應了政府的政策號召,同時也順應了本地經濟發展的客觀需要。

  國貿百貨貿易城的高速發展,表明伊犁的糖酒、副食、百貨批發市場多了一個強有力的競爭者和參與者,這對於商業市場的健康發展將起到非常好的促進作用。因此,這是件好事,政府會給予支持鼓勵。我們希望有更多的企業來伊犁投資辦廠或開發、經商,為伊犁經濟駛入快車道貢獻力量!

  最後,祝國貿二期的開盤活動圓滿成功,謝謝大家!

  《領導在貿易城開盤儀式上的發言稿》來源於,歡迎閱讀領導在貿易城開盤儀式上的發言稿。

  

您正在瀏覽: 領導在貿易城開盤儀式上的發言稿
網友評論
領導在貿易城開盤儀式上的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