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五四杯籃球比賽開幕詞

五四杯籃球比賽開幕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五四杯籃球比賽開幕詞

  各位來賓、運動員們:

  在這春光明媚,激情燃燒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了“五四”杯籃球運動會的舉行。回首87年前的“五四”愛國運動,進步青年們為了民族解放和主權獨立,前赴後繼,拋頭顱,撒熱血,譜寫了壯美的史詩,從勝利走向勝利……。今天,我們的幸福生活的確來之不易,全鎮經濟快速發展,社會全面進步,人民生活水平明顯提高,這和全鎮人民群眾的努力奮鬥是分不開的!

  今天,鎮黨委政府舉行這次籃球賽,慶祝“五四”運動87周年來臨,運動會期間,希望各代表隊、全體運動員、裁判員嚴格遵守競賽規則,希望每位運動員精神飽滿、鬥志昂揚,讓動感的身影跳躍在籃球場上,讓團結拼搏的“五四”精神體現在你們身上!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拚,愛拼才會贏,賽中希望你們拼出優異成績,賽出競技水平、賽出道德風尚、賽出個性風采、賽出團結友誼!參與就是成功,堅持就是勝利。好的名次固然值得驕傲,而頑強拼搏的精神更是每個運動員優良品格的體現,不論比賽成績如何,我們都將為每個在賽場上拼搏的運動員加油助威。

  最後,預祝各代表隊取得優異的成績!預祝本屆籃球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謝謝大家!

  《五四杯籃球比賽開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五四杯籃球比賽開幕詞。

  

您正在瀏覽: 五四杯籃球比賽開幕詞
網友評論
五四杯籃球比賽開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