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縣郵政杯門球邀請賽開幕式致詞

縣郵政杯門球邀請賽開幕式致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縣郵政杯門球邀請賽開幕式致詞

  **縣《郵政杯》門球邀請賽開幕式講話

  **縣郵政局局長

  各位老領導、同志們:

  金風送爽,桂子飄香。在第三十七屆“世界郵政日”到來之際,我們在此舉辦**縣《郵政杯》門球邀請賽,以此祝願郵政像門球運動一樣,欣欣向榮,蓬勃發展,我謹代表郵政局全體幹部職工祝各位節日愉快,身體健康![找文章到☆ -http://-一站在手,寫作無憂!]

  近幾年,我縣群眾性體育健身、文化娛樂活動蓬勃發展,活躍了文化生活,鍛煉了體魄,陶冶了情操,也進一步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風采,今天我局舉辦的《郵政杯》門球比賽也是我們群眾性體育健身活動的集中展示。希望通過這次比賽活動,大家互相交流,互相學習,共同提高,進一步提高我縣群眾性體育健身活動的水平,進一步推動全縣群眾性體育健身活動的開展。

  預祝**縣《郵政杯》門球邀請賽圓滿成功!

  最後,再次祝願廣大門球運動愛好者健康長壽、萬事如意!

  二00六年十月九日

  《縣郵政杯門球邀請賽開幕式致詞》來源於,歡迎閱讀縣郵政杯門球邀請賽開幕式致詞。

  

您正在瀏覽: 縣郵政杯門球邀請賽開幕式致詞
網友評論
縣郵政杯門球邀請賽開幕式致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