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高中秋季田徑運動會開幕詞

高中秋季田徑運動會開幕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高中秋季田徑運動會開幕詞

  咸陽秦都職教中心咸陽南郊綜合高中第三十三屆秋季田徑運動會開幕詞

  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在這秋高氣爽,碩果累累的金秋時節,在這充滿團結、奮進、友誼氛圍的美好時刻,我們共同迎來了我校一年一度的體育盛會。在此,請允許我代表學校領導,向這次體育盛會的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向為大會的召開精心準備、做出貢獻的老師、同學表示衷心的感謝!向本次大會的裁判員、教練員、運動員表示崇高的敬意!

  老師們、同學們!在上級領導的正確領導下,在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下,我們學校今年的高考、會考、職教高考和職教統考都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好成績。我們的高考成績名列全市同類學校首位!其中有6名同學考上了本科和研究生連讀形式的高校。職教高考錄取142人,有12人考上了本科。這些成績的取得,是各位領導苦抓、各位教師苦教的結果,也是我們學生勤學苦練的結果。

  老師們,同學們!偉大領袖毛澤東說過“身體是革命的本錢。”隨着人類歷史的不斷推進,隨着社會進步和文明的發展,體育在人發展中的地位和使命也在不斷變化,體育的功能和價值也正不斷地走向成熟和完善。我們的教育目標,是讓人的身體素質與身心健康都得到更好的發展,無論是古羅馬競技場上勇士間的角斗,到現代奧運會賽場上健兒的競爭,體育從來都是人類社會的興奮點,也是熱血青年張揚個性、展示風采的舞台。[文章-http://找文章,到]

  老師們、同學們,體育是力量的角逐;體育是智慧的較量;體育是美麗的展示。在緊張激烈的賽場上,我希望全校師生要以我國的奧運體育健兒為榜樣,以飽滿的激情,昂揚的鬥志,勇於拼搏的信念,團結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本屆運動會中去。在運動會上,賽出成績,賽出水平,賽出新風尚!用我們的行動去追求更高、更快、更強!

  最後,祝全體運動員賽出好成績!預祝大會圓滿成功!

  《高中秋季田徑運動會開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高中秋季田徑運動會開幕詞。

  

您正在瀏覽: 高中秋季田徑運動會開幕詞
網友評論
高中秋季田徑運動會開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