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父親節賀詞(賀辭)集

父親節賀詞(賀辭)集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父親節賀詞(賀辭)集 標籤:父親的病 母親節

  您是一棵大樹,春天倚着您幻想,夏天倚着你繁茂,秋天倚着您成熟,冬天倚着您沉思,您那高大寬廣的樹冠,使四野永不荒涼.

  您的愛是崇高的愛-------只是給予,不求索取.不溯既往,不討恩情.

  您沒有被寫進一篇詩章,您沒有被唱入一首頌歌,但您是給我以生命並撫育我成長的土地,我深深地愛着您

  在風平浪靜的海面,所有的船隻都可以並驅竟勝;但當狂風惡浪驟起時,卻只有像您這樣大智大勇的人方能臨危不懼,泰然處之!

  您生命的秋天,是楓葉一般的色彩.不是春關勝似春光,時值霜天季節,卻格外顯得神采奕奕!

  秋空給人以深深的思索,您留給我的瑰寶是哲人的深思明辨,還有那從容出世的信條

  老驥憂傷,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壯心不已.在您的節日里,您無怨無悔的一生更加璀璨和奪目!

  歲月的流逝能使皮膚逐日布滿道道皺紋,而充滿熱情的人們,卻能每日將爬上心靈的無數皺紋-----抹掉.我心目中的您,是永遠年輕的父親!

  咬定青山不放鬆,立根原在破岩中.千磨萬擊還堅韌,人爾東西南北風.父親,堅定若您,勇敢若您,我深深地愛您......

  歡樂就是健康,如果我的祝福能為您帶來健康的源泉,我願日夜為您祈禱!

  樹木的繁茂歸功於土地的養育,兒子的成長歸功於父母的辛勞------在您的博大,溫暖的胸懷裡,真正使我感受到了愛的奉獻.在您的節日里,請容我致謝!

  我是從故鄉屋檐下飛出的一隻小鳥,每一根羽毛成長都凝結着您的深情撫愛和諄諄教導

  用我的心撫平你額上的條條皺紋,用我的情感染黑您頭上得絲絲白髮------這些都不能夠感謝您對我的培育之恩!

  您常在我痛苦的時候給我一個理解的注視,您常不願我憂傷,您常說快樂是女兒最好的禮物.所以今天,我送上一個天天的笑,溫暖您的心!

  輕輕一聲問安,讓賀卡將我心中的祝福化作陽光般的溫暖,永恆地留在您眼中,您心中......

  每一個父親節都想祝您永遠保留着年輕時的激情,年輕時的火焰!那麼,即使您白髮日漸滿額,步履日漸蹣跚,我也會擁有一個永遠年輕的父親

您正在瀏覽: 父親節賀詞(賀辭)集
網友評論
父親節賀詞(賀辭)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