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在運動會開幕式時的賀詞

在運動會開幕式時的賀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在運動會開幕式時的賀詞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全體運動員、裁判員們:

  大家好!

  在十六屆四中全會順利閉幕,我鎮的運動會今天開幕了!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九亭鎮黨委、政府預祝本屆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祝各位運動健將在賽場上賽出水平、賽出風格、賽出成績!

  今天開幕的鎮運動會是我鎮實現全鎮農轉非、基本實現城市化建設之後的首屆運動會,是市委、市政府和區委、區政府大力倡導的全民健身運動的進一步開展,是對我鎮三個文明建設與體育建設成果的一次大檢閱。運動會的舉行,必將進一步推動我鎮全民健身工作不斷向縱深發展,對提高廣大幹部群眾的體育強身、強鎮意識,增強全民身體素質,進一步加強各部門、單位之間的聯繫與溝通,對進一步推進九亭的精神文明建設、推進九亭城市化建設有着十分重要的意義。希望全體運動員頑強拼搏、爭創一流,真正賽出風格、賽出水平;希望全體教練員、裁判員認真負責、從嚴要求,切實維護體育競賽的公正性和純潔性,確保競賽質量;希望全體工作人員加強組織、團結協作,努力把本屆運動會辦得隆重、熱烈、精彩;希望全鎮人民關注體育,熱心健身,增強體質,為九亭城市化建設作出更大貢獻。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朋友們,讓我們在區委、區政府的正確領導下,響應全民健身的號召,大家一起來支持、關心並參加到全民健身運動之中,用強健的體魄、堅強的意識、進取的精神和不懈的努力,與時俱進、共同創造九亭更加美好的未來!

  謝謝!

  《在運動會開幕式時的賀詞》來源於,歡迎閱讀在運動會開幕式時的賀詞。

  

您正在瀏覽: 在運動會開幕式時的賀詞
網友評論
在運動會開幕式時的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