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祝賀通信公司的開業賀詞

祝賀通信公司的開業賀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祝賀通信公司的開業賀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上午好!

  今天是通信公司成立慶典的大喜日子,我很榮幸能與各位歡聚一堂,共同慶祝,首先要感謝辦公寫作網通信公司的盛情邀請,在這裡,我代表市委、市政府衷心祝願通信公司在各級組織的領導下,在通信公司總經理**同志、黨委書記**同志的帶領下,事業蒸蒸日上,成就更加輝煌!同時,也藉此機會希望**市各級組織和廣大市民熱情關心、支持**通信事業的發展,為**在我市生根發芽、茁壯成長提供一個良好的社會環境。

  隨着移動、聯通等電信運營商陸續入駐**市,引進了電信市場有序競爭的機制,帶動了**市相關產業的飛速發展,促進了**市的經濟騰飛,提高了**市人民的生活質量,**市人民也因此而得到了豐厚的實惠。今天,隨着**通信公司在**市的成立落戶,**市民又多了一個全新的選擇,我相信新成立的**通信公司必將為繁榮**市電信市場、振興**市經濟、促進**市各項事業的發展、推動**市信息化產業的進程產生積極的影響。

  謹此,我也代表市委、市政府承諾,我們將按照“扶上馬,送一程”的方針,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和幫助通信公司在市的事業發展,為促進市電信事業,推動市信息化產業的發展進程作出積極的努力。

  最後,祝通信公司在市與時俱進、蓬勃發展!

  祝各位來賓、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祝市廣大市民生活愉快、合家歡樂!

  《祝賀通信公司的開業賀詞》來源於,歡迎閱讀祝賀通信公司的開業賀詞。

  

您正在瀏覽: 祝賀通信公司的開業賀詞
網友評論
祝賀通信公司的開業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