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迎春聯誼會上致辭

迎春聯誼會上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迎春聯誼會上致辭

  **省江蘇商會會長何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全體會員、朋友們:

  大家好!

  金蛇辭歲,駿馬報福!今天,我們歡聚一堂,敘鄉情、話友情,暢談發展遠景。為此,我謹代表**省江蘇商會向在過去一年裡,給予商會工作關心和支持的各位領導、各兄弟商會、在甘的蘇籍鄉友和全體會員,以及長期以來支持和關心我商會發展的各界朋友們致以新春的祝福!

  朝夕勤勉,永不懈怠。

  在過去的一年,我們商會秉承辦會宗旨,為在甘蘇企和在甘蘇商提供了熱情的服務,也為促進甘蘇兩地經濟社會的繁榮發展做出了積極的貢獻。

  在過去的一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商會的各項活動取得了長足發展!組織制度不斷完善,管理水平不斷提升,服務能力不斷增強,會員隊伍不斷壯大。我們商會發展的每一步,傾注了甘蘇兩省領導和社會各界的關心和支持,凝結了我們商會每位會員的心血和汗水。商會積极參与了旨在促進兩地經濟交流的各項考察和研討,加強了兄弟商會之間的合作交流,助推了會員企業的發展。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歷程承載新的夢想。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將進一步夯實商會基礎,凝聚每個會員能量為商會整體能量,以實際行動體現**省江蘇商會是一個以人為本、同舟共濟、和諧共進的商會。

  爆竹傳吉語,臘梅報新春。在新的一年裡,讓我們用創新的思路,以百倍的努力做好商會的每一項工作,讓我們團結奮進,共創和諧,踏着時代的腳步,乘風破浪,揚帆前行!各位同鄉,各位朋友,商會的發展充滿活力,商會的未來充滿希望,相信商會也一定會給大家帶來更多的發展機會。我堅信,有黨和政府的關心支持,有大家的同心同德,無私奉獻,我們的努力一定會在這片生機盎然的熱土上開出更加絢爛的花朵!

  最後,我再一次衷心祝願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全體會員及各位朋友新年吉祥、闔家歡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迎春聯誼會上致辭
網友評論
迎春聯誼會上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