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元旦晚會校長致辭

元旦晚會校長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元旦晚會校長致辭

  龍騰獅吼,鑼響鼓威。滿載着收穫與喜悅,憧憬着夢想和期盼,我們迎來了充滿希望和挑戰的新的一年。在這辭舊迎新的美好時刻,我謹代表學校黨委、行政和工會,向長期以來關心支持學校發展的各級領導、各界人士、各位家長、歷屆校友和全體離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向辛勤耕耘、無私奉獻的全體教職工和默默支持學校發展的各位家屬表示衷心的感謝!向勤奮學習、積極向上的全體同學表示美好的祝願!

  2015年是我校勵精圖治、攻堅克難的一年,也是我校穩定發展、收穫希望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視和市教育局的正確指導下,通過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學校各項工作取得了持續健康發展。隊伍建設全面加強,教風學風明顯優化,優質課堂建設強力推進,教學質量穩定提升,學生校園生活質量有效提高,平安校園創建成效顯著,優質品牌優勢進一步凸顯。本年度,學校連續三屆蟬聯"中國百強中學",獲評"全國名優學校""全國藝術教育示範學校",學校食堂被評為"全國先進學校食堂","家長工作日"被中國教育報、中國教師報、湖南教育電視台、湖南教育等主流媒體典型推介,高標準通過了長沙市"兩型示範學校"驗收。2015屆高考,一本、二本上線602人,錄取622人,陳歲同學保送清華大學,陳蒙西同學考取北京大學,在區域範圍內繼續保持了優勢地位;高二參加省學業水平考試全科合格率達到99.3%,名列全省前茅,表現出了良好的發展勢頭;高一聯考,全市領先,優勢明顯。學校債務化解取得了突破性進展,全年清償債務7000萬元,有效破解了學校發展難題。扶困助學工作成績斐然,全年向學生髮放扶困助學金150多萬元,有1500多人次得到資助,切實履行了"不讓一個學生因貧困而失學"的社會承諾。這些成績的取得,離不開各級領導、各界人士、全體家長和離退休老同志的關心和支持,凝聚着全校教職工的辛勞和智慧,更是全體同學刻苦努力、頑強拼搏的結果。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年承載新夢想,新年開啟新希望。在新的一年裡,我們將繼續深化學校管理,牢牢抓住教師隊伍建設、校紀校風建設、優質課堂建設三大主題,着力提升教育教學質量,全力打造幸福校園,努力提升品牌優勢,不斷推動學校各項工作再上新台階。為了實行這一目標,我衷心希望全體教職工精誠團結,勤奮工作,與時俱進,進一步增強教書育人的責任感和使命感,為學校發展和學生進步,作出新的努力和貢獻。衷心希望全體同學志存高遠,靜心讀書,刻苦學習,全面發展,不斷進步,以優異的成績為學校增光添彩。

  艱辛創偉業,奮鬥鑄輝煌。面對希望和未來,我們豪情滿懷;面對競爭和挑戰,我們任重道遠。讓我們全校師生和衷共濟,勵精圖治,以百倍的信心、飽滿的熱情,勤勉務實,積極進取,共同開創學校更加美好的明天。

  最後,恭祝大家新年快樂,龍年大吉,心想事成,幸福安康!

您正在瀏覽: 元旦晚會校長致辭
網友評論
元旦晚會校長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