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董事長致辭

董事長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董事長致辭(一)

  衷心感謝關注着華蘭生物的每一位朋友,因為您的理解和信任、關心和支持,華蘭生物得以穩健發展。華蘭生物將不負重託,在生物醫藥業中堅持創新進取、攻克科技難關,以實業興國而實現新時代的輝煌。在這個過程中,我們沒有過絲毫懈怠,始終以感恩和專業的精神詮釋着胡總書記對我們的叮囑“關愛生命、以人為本”。

  我們樹立了“團結、開拓、敬業、奮進”的企業精神,採用了世界標準的技術裝備,借鑒了先進的管理經驗,在技術、規模、管理上逐漸躋身於中國生物製品行業的前列,為人們的健康和幸福而努力,從點滴做起,從自身做起以提升我們的產品和服務,建設以人為本的和諧企業及社會。我們會繼續向國際化邁進,以提供具有國際品質的生物藥品和服務為自己的驕傲和價值取向。

  關愛生命、以人為本,我們的信念就是為人類健康保駕護航,並一直努力履行着這樣的誓言:把價值榮譽、信賴尊重、使命承諾傳遞給員工;把平等合作、真誠互惠傳遞給合作者;把健康友愛、真情回饋傳遞給社會;繼續秉承“以質量安全保證信譽”的質量宗旨。為了人類的生命健康,我和我的同事們將勤耕不輟、矢志不移!

  我們願和所有的朋友攜起手來,團結奮進,共創未來!

  董事長致辭(二)

  尊敬的社會各界朋友們:

  你們好!歡迎來到內蒙古伊利實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網站,讓我們從這裡走進伊利,了解伊利。

  "伊利”這一品牌的背後,是草原文化中的追求卓越、自主創新和可持續發展的精神,是數以萬計員工的默默奉獻,是數以百萬計奶農的辛勤勞動,更是數以億計的消費者的鼎力支持。社會各方成就了伊利,伊利也將通過行動,回饋消費者、員工、奶農、供銷商、投資者……乃至整個社會。

  多年來,我們始終遵循“平衡為主,責任為先”的發展觀,始終以“厚度優於速度、行業繁榮勝於個體輝煌、社會價值大於商業財富”的價值觀指導企業的每一次成長。從開創並引領了中國乳業的“黃金十年”到率先完成責任導向型企業的轉變,從登上奧運和世博的世界性舞台到率先提出並踐行“綠色產業鏈”戰略,從躋身全球乳業10強到進軍全球乳業5強的目標設定,伊利以自身的努力引領着中國乳業的不斷發展。

  作為一家成長中的企業,伊利有幸生長在中國快速發展的年代。多年來,我們見證並參與了乳製品在中國從營養品變為必需品,再成為生活方式的一部分的發展過程,在此過程中,伊利也確立了“成為全球最值得信賴的健康食品提供者”的企業願景和“不斷創新,追求人類健康生活”的企業使命。

  衷心感謝關注着伊利的每一位朋友,正是因為您的理解和信任、關心和支持,才有了今天的伊利。我們也定當不負使命,思恩前行。因為思字有田,讓我們時刻銘記自己是一家食品企業,和土地關聯,和數百萬奶農、數十萬合作夥伴和員工關聯;恩字有因,讓我們時刻知道歸因,知道一切成績的取得來自消費者的信任,來自國家和各級黨委政府給予的支持。

  今天的伊利正在向全球乳業5強的新目標而進發,不斷圍繞“成為全球最值得信賴的健康食品提供者”的新願景而努力,我和我的同事們將通過持續創新和國際化的發展路徑,致力於“用全球的優質資源更好地服務中國消費者”。

  朋友們,伊利曾經的發展來自於你我,未來的更大發展更需要你我共同參與,讓我們繼續攜手並肩、一路健康同行!

  董事長:潘**

  董事長致辭(三)

  **技術有限公司創立以來始終立足於原生態理念,研製綠色產品和發展綠色產業,以“源於自然、再造和諧”的工作思路,在研發團隊的奮力開拓中,創造出一系列具有劃時代意義的技術成果和產品,為人類的發展做出了自己的貢獻。

  在農業上,我們提出了“碳肥”新概念及免耕免管理種植模式,改寫了生態農業的發展歷史;在生物製藥研究上,我們提出了仿生複製生物學特性的新思想,研製出具有重大臨床意義的“血通”速效安全生物藥品;在用藥安全上,我們側重了透皮用藥的研究投入,開發出了“透皮熱攻”系列特效貼敷生物藥品,尤其對解決腫瘤治療世界難題提供了非常確切的安全保守的治療手段。在補充體能及快速提升身體免疫力上,公司專家們研製出了天下第一湯藥“天地益生液”,對中華食補文化理念進行了全新的升華。最近,我們準備建造全國最大的FD(凍干)產品加工中心,讓原汁原味的綠色食品走進千家萬戶。

  讓自然恩賜的精華重塑我們的和諧生活,讓人人都能享受到頂級的原生態產品是我們的最終目標。走進**,園你美好人生……

您正在瀏覽: 董事長致辭
網友評論
董事長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