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小學班級開學致辭

小學班級開學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小學班級開學致辭:新學期,新夢想!

  親愛的同學們,首先歡迎並祝賀你們進入三年級,經過一個暑假的休息,我相信無論是你們的身體,還是你們的智力都有了一定的新的增長。

  新的學期開啟新的智慧,開啟新的希望。從今天起,我們大家至少要在一起相處一年,大家要相親相愛。我把你們看做我的孩子,我要愛護你們,教導你們,使你們成為咱們中國的好少年。希望你們要好好聽從我的話。只要我們彼此合作,相互勉勵,就一定會取得好成績,這就是我惟一的樂趣,最大的安慰。

  其次,我要說的是我們班的班訓:讓人們因我的存在而感到幸福!這一點很容易就能做到。比如,在大街上,一個路人向你問路,你很有禮貌地告訴了他應該怎麼走,這個過路人就會因為你的幫助感覺到我們這個社會的溫暖,他就會因你的存在而感到無限的幸福;或者,在我們的校園裡,你看到一個低年級的小弟弟小妹妹不小心摔倒了,你趕快上前走過去把她扶了起來,那這位小朋友就會因為你的幫助而感到生活在我們這個校園真是太溫暖了,她也會因你的存在而感到幸福;又或者,你幫助老奶奶過馬路,那麼老奶奶也會因你的幫助而感到我們這個社會的溫情;還有,你在學校幫老師拿作業本,又或者在家裡幫爸爸媽媽倒杯茶,送個垃圾等等,這些都能讓你周圍的人因你的存在而感到幸福!總之,你要時刻想着做一名讓人們因我的存在而感到幸福的人。在家,做一名讓你的家人因你的存在而感到幸福的人,在校做一名讓老師因你的存在而感到幸福的人。

  再次,我希望你們要牢記這八個字:團結、善良、正直、向上。時刻牢記:我們的班級就是一個大家庭,我就是你們的家長,你們之間就是兄弟姐妹。同學們之間一定要團結,希望你們還要做一個正直、善良的人,在學習上永遠自信、向上,保持一顆上進心,為了自己,為了班級,為了家人,我們都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相信我能行,更要用自己的努力來證明我一定能行!我的手機號,你們都記在書上,這樣,在你們有病或家裡有事不能按時到校上學時,請務必給我打電話或發短信請假。

  最後,我希望孩子們還要把安全放在心上,在上學、放學的路上一定注意交通安全,在學校上下樓梯時,也要注意安全!身體髮膚,受之父母。為了您和家人的幸福,我們都要把安全記在心上!

  同學們,新的學期,你們的父母關注着你們,我們的老師祝福着你們!今天,我們就將新學期作為一個新的起點,以全新的面貌投入到學習和生活中,遵守學校規章制度;尊敬老師,刻苦學習,熱愛勞動,關心他人,善於合作,以優異的成績向你們的父母彙報!

您正在瀏覽: 小學班級開學致辭
網友評論
小學班級開學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