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開學歡迎詞

開學歡迎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開學歡迎詞 標籤:開學第一課 奧巴馬開學演講

  開學歡迎詞(一)

  同學們:

  踏着清晨的第一縷陽光,載着大地的第一抹金黃,我們迎來了充滿喜悅和希望的新學期。

  剛剛步入初中的新同學,歡迎你們來到我校。建校32年來,我校一直承擔著全縣北片基礎教育的歷史重任。是適齡少年十分嚮往的縣直屬標準化初級中學。走進我校的校園,你們會看到可親可敬的老師,你們會看到團結友善的同學。在這裡你們將沐浴知識的雨露,在這裡你們將盪起奮鬥的雙槳,收穫成功的渴望。

  八年級、九年級的同學們,告別了愉快的假期,我們又回到了美麗而熟悉的校園。我們不能忘記,在過去的幾年裡,學校取得的優異成績。學校被評為省心理素質教育先進實驗學校,省德育工作先進集體,省學校體育工作先進單位,市綜合素質培訓優秀學校,市電化教育甲級單位,市教育系統先進集體標兵,市精神文明建設標兵單位,黑龍江省一類初中學校,黑龍江省標準化初中學校。這些榮譽里有你們付出的辛勤汗水,相信你們會在新的學期里再接再厲,再創輝煌。

  近幾年來,我校一直以“厚德明禮、篤志樂學”為校訓,以“德高為師、身正為范”為師訓,積極倡導“以德立校、以德修身、以德育人”的辦學新機制,在不斷改善辦學環境、不斷深化新課程改革的同時,全面打造師資隊伍,全面提高辦學水平。XX年,中考升學總數123人,有兩名同學考入全縣前十名;XX年,中考升學總數達到155人,有3名同學考入全縣前十名。中考成績表明:我校不會辜負各位家長的信賴,不會辜負社會各界的期望。

  同學們,新學期,新起點,新的里程碑,新的閃光點,讓我們把嚮往放在心上,把拼搏墊在腳下,把挑戰握在手裡,攜着一團火熱的激情,編織一個美好的憧憬,擁抱一個嶄新的明天。

  同學們,新學期開始了,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努力奮鬥吧!

  開學歡迎詞(二)

  **屆各位新學員:

  你們好!

  秋風送爽,丹桂飄香。踏着習習秋風,你們帶着青春活力,帶着對知識的不懈的追求,帶着對大學生活的無限憧憬,邁進了我們鄭州大學遠程教育學院。你們,是新學年裡我們遠程教育學院一道最亮麗的風景線;也正是你們——新一代莘莘學子的青春激情,給學校注入了無限生機與活力。在此,鄭州大學遠程教育學院06秋暨07春學生會全體成員謹代表所有老學員對你們表示最誠摯和最熱烈的歡迎!同時祝賀07秋網上學生會正式成立!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在經過高中三年抑或大學專科二年書山題海間的上下求索和對錄取通知書的興奮而漫長期待——這一切的艱辛,相信都會在你們邁進遠程教育學院校園的一瞬間,凝結成人生中一段最美麗而永恆的回憶!

  告別漫長的過去,帶着期盼、帶着新奇,你們踏入了心中嚮往已久的大學校園。一切都是陌生的——新的環境、新的面孔、新的起點,這一切也許會令你感到新鮮和好奇!感慨之餘,你會發現,年輕的鄭大遠程教育學院,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蘊、濃郁的學術氛圍、優雅的學習環境;有着一支以“教書育人”、“管理育人”和“服務育人”為宗旨的高素質教職工隊伍;有着一群團結友愛、善於創造、朝氣蓬勃的可愛的大學生們。教師精彩的授課豐富你的知識,學生社團廣闊的空間鍛煉你的能力,在這聖潔的象牙塔中你一定能尋找到屬於自己的舞台。

  人生是無數次開始與無數次拼搏的結合,新的起點需要付出新的汗水。預祝你們既要理想遠大,又要腳踏實地,保持積極進取的精神風貌,勤於學習、善於創造、甘於奉獻,在鄭州大學遠程教育學院度過人生最美好的青春時光。

  青春壯麗如詩,苦幹實幹以成!

  親愛的**屆秋季新生們,祝你們在鄭大遠程學院這幾年的學習生涯中:身體健康、生活愉快、學業有成!最後,謹讓我們06秋暨07春學生會全體成員代表所有老學員再一次對你們表示最誠摯和最熱烈的歡迎!

  開學歡迎詞(三)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各位家長朋友們:

  大家好!

  在秋高氣爽,果實飄香的美好季節,我們又迎來了一個新的學期。從今天開始也有一批新同學正式融入了新關鎮中心學校這個充滿生機與活力的大集體,在今後的歲月里,新關鎮中心學校的風景一定會因為你們的到來而更加美麗,新關鎮中心學校的未來也一定會因為你們的到來而更加精彩。在此,我謹代表新關鎮中心學校所有教職員工向所有同學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祝賀!

  我們新關鎮中心學校在上級領導及全體老師的共同努力下,堅持依法治教、以德治教、以人為本、科研興校,努力提高教育教學質量。在過去的一學年中,我校中考再創佳績,上一中人數達 人,學校在教育教學研究、體育、文藝、衛生、後勤保障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績。所有這一切都凝聚着全校師生的心血和汗水!

  尊敬的家長們,感謝你們對新關中學教育的信任和關注,也希望您在今後給予我們更多的支持和協助。在這成熟的金秋,在豐收的金秋,我們衷心的祝福你們家庭幸福,萬事如意。你們放心吧,新關中學的所有教職工將全力以赴,讓您的孩子在新關中學這塊沃土上茁壯成長,參天聳立!

  同學們,琅琅書聲是我們獻給太陽的禮讚,晶瑩露珠是我們迎接日出的眼睛。同學們,請珍惜每一個晴朗的早晨,用生命中最濃的激情,最美的期待迎接日出,讓那燦爛的朝陽點綴我們的壯麗人生!在新的學期里,讓我們百尺竿頭,更進一步,以"海的胸懷,山的信念"去迎接新的挑戰,共同譜寫高家堰中心學校教育教學工作的新篇章!

您正在瀏覽: 開學歡迎詞
網友評論
開學歡迎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