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堂弟婚禮致辭

堂弟婚禮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堂弟婚禮致辭

  尊敬的各位來賓、親朋好友、女士們、先生們,親愛的童鞋們、小盆友們(笑):

  大家晚上,非常好!(鞠躬)(笑,鼓掌)

  千古人文地,一城山水詩。xx陸xx,情定姚家寨。(鼓掌)今天,我的弟弟xx和陸xx喜結良緣,受叔叔嬸嬸委託,我作為男方代表上台來講話,非常榮幸,非常激動,非常害怕耽誤大家的寶貴時間。此時此刻,我的心情與弟弟息息相通,最想說的也是兩個字——感謝!(鞠躬)(鼓掌)

  首先,我要感謝新娘陸xx,的父母(笑),因為你們的良好家教,才培養了如此出眾的女兒,她傳承了父親的智慧能幹和母親的美麗溫柔。(鼓掌)從今以後,我的叔叔嬸嬸有了一個好兒媳,我也多了一個好弟妹。

  其次,我要感謝陸xx的幾位重要長輩。3月26日,在和縣天門大酒店,我有幸見到了陸xx的舅舅舅母姑父姑母姨父姨娘們,真是大吃一驚!一個家族當中竟然彙集了這麼多高顏值(笑)高品味的人,我還是第一次見到過。(鼓掌叫好)真心感謝各位長輩對我弟弟xx的認可與愛護!

  第三,我要感謝今天的男主角——我的弟弟xx先生,感謝他英明的、光榮的、正確的選擇,娶到這樣一位嬌媚新娘,為我們老梁家爭光了。(鼓掌叫好)xx和陸xx相識於馬鞍山,如今又在這座詩歌之城安家立業,八年愛情長跑,今日修成正果,自當萬分珍惜。剛剛、婷婷,哥哥想對你們說,同窗共讀是緣,相知相戀是愛,舉案齊眉是情,白頭偕老是福。

  當然,要感謝的人還有很多。最後,我要特別感謝在百忙中抽出寶貴時間,尤其是遠道而來的各位親朋好友,衷心祝願你們在生活中,分分秒秒平平安安,日日夜夜健健康康,歲歲年年快快樂樂,永永遠遠順順噹噹。(鼓掌叫好)

  良辰美景吉日,郎才女貌佳偶,新朋老友至交,歡聲笑語祝福。今天,我們相聚在馬鞍山姚家寨生態園天地人和大酒店,共同見證了全椒老梁家與和州老陸家結下秦晉之好,在座的現在就是親親熱熱的一家人了,我們要繼承和發揚唐代大詩人李白當年在馬鞍山喝酒時的光榮傳統。(笑,鼓掌)上台前,叔叔嬸嬸特別交代我要講一句話,就是,喜酒不醉人,醉酒更喜人。敬請各位親朋好友吃好喝好一切好!

  謝謝!非常謝謝!(鼓掌叫好)(揮手致謝下台)

您正在瀏覽: 堂弟婚禮致辭
網友評論
堂弟婚禮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