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畢業典禮致辭

畢業典禮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畢業典禮致辭 標籤: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下午好!

  今天參加這個畢業典禮,我感到很高興。

  首先,我謹代表全體畢業同學感謝老師三年來對我們的辛苦教育和培養。

  回望三年的學習生活,時而優厚,時而淡漠;時而給我們力量,使我們積極向上,時而給我們挫折,使我們消極失望;時而我們的心空升起一輪太陽,時而我們的腦際掠過一抹陰影……

  我們懷念為了高考而拼搏的日日夜夜,那每一步的辛酸與喜悅,我們感謝高考,它使我們學會了如此多的知識,我們感謝老師,老師教會了我們如此多的知識。

  好的結果固然讓人欣喜,不盡如人意的結果難道就讓我們灰心喪氣了嗎?

  過去的生活是燦爛的,是美麗的,是富有的,是拼搏進取的。所以,我們的現在是讓人收穫的。

  今天,我們身上背着昨天的故事,腳下踏着高考的餘輝。一路風雨帶着歡笑,一路歌聲帶着豪邁。我們的肩上落滿昔日的碎片,我們眼中裝着輝煌的未來。我們聚在了這裡,心情都很不平靜。

  高中生涯不是一篇“”,只收藏精彩,不接收平淡。在高考中,無論成功還是失敗,它都不會在我們的背後留有空白。

  因為有了三年的學習,我們擁有了現在,我們會用勇氣和知識,充滿自信地迎接未來。

  三年時間很快過去了,我們即將離開母校,雖然我們人離開了,但我們的記憶不會離開。我們選擇繼續學習的學校雖然不同,但這與各位老師對我們的關心、教育和培養是分不開的,是一致的。

  我們將在新的學校努力刻苦學習,將來成為社會的有用人材,讓學校和各位老師感到自豪。

  最後,祝各位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每天都有好心情,預祝我們都能進入自己嚮往的校園。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畢業典禮致辭
網友評論
畢業典禮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