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論文致辭

論文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論文致辭(一)

  感謝我的導師XXX 教授,他們嚴謹細緻、一絲不苟的作風一直是我工作、學習中的榜樣;他們循循善誘的教導和不拘一格的思路給予我無盡的啟迪。

  感謝我的小白老師,這片論文的每個實驗細節和每個數據,都離不開你的細心指導。而你開朗的個性和寬容的態度,幫助我能夠很快的融入我們這個新的實驗室。

  感謝我的室友們,從遙遠的家來到這個陌生的城市裡,是你們和我共同維繫着彼此之間兄弟般的感情,維繫着寢室那份家的融洽。四年了,彷彿就在昨天。四年裡,我們沒有紅過臉,沒有吵過嘴,沒有發生上大學前所擔心的任何不開心的事情。只是今後大家就難得再聚在一起吃每年元旦那頓飯了吧,沒關係,各奔前程,大家珍重。但願遠赴米國的C平平安安,留守復旦的D,E&F快快樂樂,揮師北上的G順順利利,也願離開我們寢室的H&I開開心心。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我會記一輩子的。

  感謝我的爸爸媽媽,焉得諼草,言樹之背,養育之恩,無以回報,你們永遠健康快樂是我最大的心愿。

  在論文即將完成之際,我的心情無法平靜,從開始進入課題到論文的順利完成,有多少可敬的師長、同學、朋友給了我無言的幫助,在這裡請接受我誠摯的謝意!

  論文致辭(二)

  本人的學位論文是在我的導師溫老師的親切關懷和悉心指導下完成的。他嚴肅的科學態度,嚴謹的治學精神,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風,深深地感染和激勵着我。從課題的選擇到項目的最終完成,溫老師都始終給予我細心的指導和不懈的支持。在此謹向溫老師致以誠摯的謝意和崇高的敬意。

  在此,我還要感謝在一起愉快的度過大學生活的每個可愛的同學們和尊敬的老師們,正是由於你們的幫助和支持,我才能克服一個一個的困難和疑惑,直至本文的順利完成。

  在論文即將完成之際,我的心情無法平靜,從開始進入課題到論文的順利完成,有多少可敬的師長、同學、朋友給了我無言的幫助,在這裡請接受我誠摯的謝意!謝謝你們!

  論文致辭(三)

  我的畢業論文是在韋xx老師的精心指導和大力支持下完成的,他淵博的知識開闊的視野給了我深深的啟迪,論文凝聚着他的血汗,他以嚴謹的治學態度和敬業精神深深的感染了我對我的工作學習產生了深淵的影響,在此我向他表示衷心的謝意

  這三年來感謝廣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汽車工程系的老師對我專業思維及專業技能的培養,他們在學業上的心細指導為我工作和繼續學習打下了良好的基礎,在這裡我要像諸位老師深深的鞠上一躬!特別是我的班主任吳廷川老師,雖然他不是我的專業老師,但是在這三年來,在思想以及生活上給予我鼓舞與關懷讓我走出了很多失落的時候,“明師之恩,誠為過於天地,重於父母”,對吳老師的感激之情我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在此向吳老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誠的謝意!

  感謝這三年來我的朋友以及汽修0932班的四十多位同學對我的學習,生活和工作的支持和關心。三年來我們真心相待,和睦共處,不是兄弟勝是兄弟!正是一路上有你們我的求學生涯才不會感到孤獨,馬上就要各奔前程了,希望你們有好的前途,失敗不要灰心,你的背後還有汽修0932班這個大家庭!

  最後我要感謝我的父母,你們生我養我,縱有三世也無法回報你們,要離開你們出去工作了,我在心裡默默的祝福你們平安健康,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會好好工作回報社會的。

您正在瀏覽: 論文致辭
網友評論
論文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