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青少年綠色動啟動儀式開幕詞

青少年綠色動啟動儀式開幕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青少年綠色動啟動儀式開幕詞 標籤: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最美孝心少年

  文章標題:青少年綠色動啟動儀式開幕詞

  青年朋友們、同志們:

  今天,團縣委、林業局在這裡舉行全縣“青少年綠色行動”啟動儀式,拉開了全縣廣大青少年弘揚“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者精神,倡導綠色環保理念,奉獻和諧射洪建設的序幕。此次活動,是貫徹落實縣委、縣政府提出的“三城聯創”的有效舉措,也是進一步深化“文明射洪”、“和諧射洪”創建活動的有效載體。藉此機會,我代表縣委、縣政府向為我縣城市綠化和環境美化工作作出貢獻的青少年朋友表示親切的問候!

  剛才,團縣委副書記王星懿同志對志願者服務活動進行了布置,下面,我再強調幾點:

  一是要把青少年植綠護綠行動同創建“文明射洪”結合起來,將創建工作進一步落到實處。一個城市的綠化水平體現一個城市的文明程度。全縣各級團組織和青少年組織要高舉創建“文明射洪”的大旗,堅持“三城聯創”,積極引導廣大團員青年投身射洪縣城市綠化和環境美化工作,主動參與愛綠、護綠、植綠等綠色環保教育活動,大力倡導綠色文明,為建設富裕、文明、平安、和諧射洪貢獻力量。

  二是要把青少年植綠護綠行動同培養青少年現代文明和環保意識結合起來,讓植綠護綠成為青少年的一種自覺行為。綠色是城市的靈魂,是體現城市品位和城市環境的重要標誌。全縣各級團組織和青少年要率先垂範,積極行動,主動參與愛綠、護綠、植綠等綠色環保教育活動,從而引導廣大青少年在“綠色”實踐中養成積極健康的生活方式,以此激發全社會參與城市綠化和環保的熱情,進一步促進我縣公民道德素質和社會文明程度不斷提高。

  三是要將青少年植綠護綠行動同促進新農村建設與發展結合起來,引導團員青年積極投身新農村建設,努力打造農村工作示範村和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示範村。全縣各級團組織和青少年要以參與農村生態環境建設、促進農村社會和諧發展,牢牢把握“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者精神,努力將我們的縣城變成環境優美的花園,文體休閑的樂園,陶冶情操的學園,真正成為老百姓安居樂業的家園。

  謝謝!

  《青少年綠色動啟動儀式開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青少年綠色動啟動儀式開幕詞。

  

您正在瀏覽: 青少年綠色動啟動儀式開幕詞
網友評論
青少年綠色動啟動儀式開幕詞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