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年會致辭

年會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年會致辭(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各位朋友,大家好!

  輝煌的20**年漸行漸遠,充滿期待的20**年,如一幅美好的畫卷,即將在我們面前徐徐展開,在這個美好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了期盼已久的第二屆北京營養師俱樂部年會暨搜狐健康20**答謝會。

  首先我代表俱樂部1600名會員向共同主辦這次大會的搜狐健康表示衷心的感謝!向協辦本次大會的敢吃網、健康時報、中國食品安全報、北京人民廣播電台愛家廣播表示衷心的感謝!同時向支持本次大會的河北石磨坊、薄荷時尚、瀋陽麥哥奇雅、北京健典軟件、天蓓天貝、潤唐電器表示衷心的感謝!

  北京營養師俱樂部由王旭峰、於仁文、徐靜、熊苗、黃小芳等營養師共同發起,於20**年初成立,俱樂部的宗旨是為廣大營養師建立溝通、交流和成長的平台,幫助更多熱愛營養、有志於從事營養工作的新人儘快成長,以便更好地將健康知識傳播給大眾。俱樂部成立之初只有十幾個人,兩年時間,北京營養師俱樂部已擁有會員1600人,會員以北京的營養師為主,分佈在醫療、健康教育、餐飲、健身、美容、保健品銷售等各個領域,同時兼有其他行業人員如設計師、IT精英、銷售、主持人、演員等等。

  這是一支熱愛營養、致力於傳播健康理念的隊伍,如同我們的口號“健康自己,關愛他人”!為了這一理想,從20**年初開始,俱樂部每天為大家義務發送科學嚴謹的營養小知識短信,至今累計發送20萬人次;為媒體撰寫科普文章2000餘篇,組織參與公益科普講座130餘場;博客訪問量累積達到1000萬人次;微博的轉發受益人數超百萬。

  為了給俱樂部會員提供更多學習及交流的機會,北京營養師俱樂部定期組織營養沙龍,現已連續舉辦十餘次,沙龍的規模50-100人,每次沙龍都有明確的主題,例如《營養師如何創業》、《優秀營養師的成長經歷》、《如何專業營養科普文章》、《營養師如何利用網絡平台做好科普工作》、《如何搭配平衡的膳食》《春季養生》等等。此外,20**年初,為促進營養師隊伍走向專業化,北京營養師俱樂部還創辦了北京營養講師訓練營,目前已舉辦三期培訓學員近百人。訓練營通過專家授課及多方式的特訓環節對學員進行全方位培養,旨在打造一批優秀的營養講師,以推動北京乃至全國的大眾營養健康教育工作。目前,在北京營養講師訓練營的一期及二期學員中,已有數十人活躍在健康教育第一線!作為俱樂部的創始人之一,看到學員們的進步,我感到由衷的幸福!

  北京營養師俱樂部始終倡導健康積極的職業文化,如同我們的logo,心形代表營養師要有愛心、責任心和感恩之心!孟子云:愛人者,人恆愛之!心中有愛的營養師才懂得奉獻;有責任心的營養師懂得擔當,才能不畏挫折、披荊斬棘、奮發圖強;有感恩之心的營養師才是心靈健康的營養師,才能心懷喜悅地傳播知識,服務大眾。“位卑不敢忘憂國”,現在的我們,雖然渺小,但是有了這三顆心,我們就一定能夠獲得支持,凝聚力量,在營養這條道路上踐行到底!

  心形圖案外面有四種顏色。綠色代表健康,營養師只有先健康自己,才能關愛他人;金色代表積極和陽光,營養師的內心一定是光明的,喜悅的,只有這樣才能帶給別人溫暖;黑色代表科學與嚴謹,營養師要傳播正確的知識,所有用錯誤和不實的營養信息誤導和欺騙公眾的行為都是不負責任的,我們應該時刻提醒自己:講能講的,講會講的,講善講的;紅色代表激情和夢想,人類因夢想而偉大,有夢想的人是富有的!

  這四點,我們不僅時常提醒俱樂部的每一位營養師,更是把這些當成營養師的職業道德來看待,我們堅信:只有行業的自律,才能打造出真正的營養師並推動行業健康發展!

  作為廣大營養師溝通、交流、建立溫馨友誼的平台,北京營養師俱樂部已經成為北京營養界的一個品牌,我們高興地看到:每天都有大量新人加入俱樂部!我們的隊伍不斷發展壯大,因為,大家都能感受到:身處俱樂部這個大家庭,不僅能夠學到營養知識,結識營養專家,見到業內精英,找到合作夥伴,獲得創業的靈感,更重要的是收穫了溫馨和親情!

  20**年北京營養師俱樂部所取得的成績,離不開搜狐健康、健康時報、中國食品安全報、北京人民廣播電台、敢吃網等眾多媒體的支持,也離不開會員們的不離不棄、風雨兼程!更離不開孫樹俠、趙仲龍、翟鳳英、范志紅、王宜、何計國、寧莉、王興國、左小霞等老師的幫助與指導!藉此機會,我代表1600名營養師會員,向所有給予俱樂部支持和幫助的朋友表示誠摯的謝意!

  20**年,為了讓更多的營養師投身健康科普事業,俱樂部將繼續辦好每月一次的營養沙龍,每天堅持為廣大會員發送“營養小知識”,做好各項服務工作!同時,繼續開展科普寫作培訓和營養講師培訓,讓更多的營養師以合理的方式傳播正確的健康知識。此外,俱樂部還將與海淀婦幼中心合作開展上百場健康講座進社區的公益活動。我們也期待與更多同心同德的企業、機構、組織進行合作,大家共同努力,共同把健康知識傳播給更多的人,為推進中國健康教育事業的發展全力以赴!

  最後,我祝願北京營養師俱樂部年會暨搜狐健康20**答謝會圓滿成功!祝願各位與會領導、嘉賓,各位俱樂部會員及參會人員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20**,讓我們堅定信心,大步向前!謝謝大家!

  年會致辭(二)

  尊敬的各位來賓、武術界朋友、同志們:

  歲月嬗遞,光陰荏苒。值此辭舊迎新之際,我謹代表中國共產黨**區委宣傳部並以我個人的名義,對“**區武術協會首屆年會”隆重召開表示最熱烈的祝賀,向辛勤工作的武術協會全體同仁致以節日的問候!向所有關心支持武術事業發展的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

  近年來,區委宣傳部以宣傳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認真落實科學發展觀,着眼於挖掘、傳承民間傳統文化,在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先後恢復或成立了武術、攝影、詩詞、釣魚等協會,為弘揚傳統文化做了許多有意義的基礎性工作。蕉城區武術協會成立一年來,緊緊圍繞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建章立制、夯實基礎、和諧辦會、求真務實,積極開展各項工作,成效顯著。成功舉辦了“武影杯元宵晚會”、“首屆武林杯比賽”、“重陽節登山”等重大活動,把民俗文化、民間傳統體育與現代文化體育有機的結合起來,並有計劃、有組織的融入“建設平安**”和“構建和諧社會”之中,對進一步豐富和傳承特色民俗文化,推進全民健身運動開展,展現**時代風貌及精神文明建設成果等具有重大意義。

  20**年是**區全面實施“十一五”計劃,加快推進社會主義現代化進程,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重要一年,也是弘揚民族文化,加快精神文明建設,促進社會主義和諧社會建設的重要一年。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要以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落實科學發展觀,堅持解放思想,實事求是,繼續挖掘、搶救、整理、傳承蕉城民俗文化,不斷開展各項文化、體育活動,促進技藝切磋、加強武術交流。大力弘揚中華武術這一民族傳統文化瑰寶,促進武術運動普及和提高,推動全民健身運動蓬勃發展,為建設社會主義精神文明,構建和諧平安的**,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最後,祝**區武術協會在新的一年裡取得更好的成績,祝大家新年快樂,工作順利,闔家幸福,萬事如意!

  年會致辭(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武術界、新聞界的朋友們:

  今天,中國福建南少林國際武術大賽在全國武術之鄉、南少林武術的發祥地——****隆重開幕了。在此,我謹代表**區委、區政府向大賽的舉行表示熱烈的祝賀,向蒞臨盛會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和國內外各界朋友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泉州南少林武術源遠流長,才俊輩出,馳譽神州,遠播海外,成為泉州多元文化的重要內涵,是中華民族優秀文化的一朵奇葩,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亞洲地區文化遺產名錄”;南少林武術文化如滔滔不絕的晉江水、鍾靈毓秀的清源山,滋養哺育了一代又一代的**人,賦予國內外**人以聰穎靈性和拼搏精神;同時,泉州南少林武術文化的對外傳播,也以其特有的影響,在擴大**對外文化、經濟交流與合作,促進**經濟社會發展等方面發揮了獨特的作用。

  泉州市**區是一座歷史悠久、文化深厚的城市,是中國首批歷史文化名城,古代“海上絲綢之路”的起點,享有“海濱鄒魯”、“世界宗教博物館”等美譽。改革開放非凡是區劃調整以來,**區立足新的區情,以“繁榮古城、建設新區”為己任,全面實施“城市跨江發展、大經貿、科教強區”三大戰略,經濟發展突飛猛進,城市建設日新月異,社會事業碩果累累,榮獲全國科技進步先進區、全國社區建設示範區等幾十項國家級、省級榮譽稱號,成為福建省經濟社會發展最為活躍、最具潛力的中心城區之一。

  本屆盛會在***區舉辦,為第六屆泉州旅遊節增添了新亮點、新魅力,必將進一步推動**區南少林武術的傳承和創新,也將進一步促進鯉城區旅遊、經濟、文化等各項事業實現新的跨越。

  祝中國福建南少林國際武術大賽圓滿成功!

  祝各位領導、各位嘉賓、朋友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

您正在瀏覽: 年會致辭
網友評論
年會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