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幼兒園畢業獻詞畢業致詞

幼兒園畢業獻詞畢業致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幼兒園畢業獻詞畢業致詞 標籤:幼兒國學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三年前—— 我們依偎着爸爸媽媽, 懷着對幼兒園的憧憬,對老師的敬仰,走進市政府機關第五幼兒園。

  寬闊平整的操場,窗明几淨的教室,天真爛漫的小朋友,還有和藹可親的老師,一切都那麼新鮮、那麼質樸。當春天又一次來臨,當小樹又一次發芽。我們即將面臨畢業,心中湧起深深的眷戀之情。 哪怕走遍天涯海角,哪怕走過萬水千山,又怎能忘記幼兒園, 忘記最愛的老師, 忘記朝夕相處的小夥伴。

  我們就要畢業了,就要帶着老師們對我們的期望走進小學的校園了,心中的千言萬語讓我不知道如何表達,在五園的這些日子裡,與老師與小朋友們相伴學習,遊戲,是我最快樂、最難忘的時光,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像媽媽一樣呵護我們的老師,永遠也不會忘記的美麗細心的園長,在我心中,您們就是最可愛的人。

  親愛的老師您勤勤懇懇,和藹可親,給我知識、教我做人…… 我們就像棵棵樹苗,盡情吮吸着汩汩甘泉,使我們能茁長成長,幾度風雨,幾度春秋。多少激情燃燒的歲月,多少酣暢淋漓的歡笑。

  在這裡我代表幼兒園大班全體小朋友向老師們說聲‘親愛的老師們,你們辛苦了,感謝你們為我們付出的愛,無論我們以後走到那裡,都會想着你們,不道再見, 不說珍重, 因為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祝你們永遠健康,美麗,幸福,也祝市政府第五幼兒園的明天更美好… !!

  幼兒園畢業獻詞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畢業獻詞畢業致詞
網友評論
幼兒園畢業獻詞畢業致詞 暫無評論